資料來源:華人健康網

TOP 1/豆類及其製品

 

黃豆、豆漿這類食物可以補充優質的植物性蛋白質、鈣質,而大豆異黃酮也是強力的抗氧化物,可以避免細胞受到自由基的傷害,幫輕熟女留住青春、美麗。

 

TOP 2/肉類

 

肌膚如果缺少蛋白質,就會變得乾燥、失去彈性,甚至開始出現皺紋,而牛肉、雞腳、豬腳等肉類可以提供蛋白質,達到修補肌膚、促進細胞再生、維持緊緻的效果。

 

TOP 3/全穀

 

全穀類具有抗氧化、防癌的功效,而維生素B群不但能提升代謝,也是天然的紓壓劑,能讓工作家庭兩頭燒的職業婦女神清氣爽又充滿活力。

 

TOP 4/蔬菜類

 

蔬菜水果富含抗氧化的植物生化素,如β-胡蘿蔔素、多酚、有機酸及維生素C等,還能提供豐富的膳食纖維,避免熟女身材走樣或變成黃臉婆。

 

TOP 5/蛋類

 

雞蛋含有優質蛋白質、多種維生素及礦物質,不但營養豐富,而且還能讓輕熟女的肌膚保持彈性、光澤。

 

TOP 6/堅果類

 

堅果富含不飽和脂肪酸、維生素E、維生素B群以及多種礦物質,能抗氧化、避免細胞受損,還能預防輕熟女的肌膚乾澀、粗糙。此外,堅果類具有紓壓效果,能幫工作忙碌的輕熟女舒緩緊張、不安的情緒。

 

TOP 7/菇類

 

高纖的菇類家族含有多醣體、蛋白質跟維生素B群,可以整腸通便、抗氧化、調節免疫力,是經濟又營養的食材。

 

TOP 8/辛香料

 

洋蔥、大蒜、青蔥、薑的抗氧化效果都是一級棒,薑和青蔥還具有改善手腳冰冷的效果,青蔥跟大蒜則有殺菌消炎、預防流感的功用,讓輕熟女美麗又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