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網路轉載

有網友在Reddit網站詢問哪些快餐店出售的食品應該少吃,引來許多曾在速食店工作的員工解答。

 

根據速食店員工的解答,共統計出14樣餐點。

 

曾在速食店工作的美國網友回覆,指出有的麥當勞McCafe的咖啡機很少清洗,且公司也沒有教導新員工如何正確清理,所以建議網友不要選購來自咖啡機的飲品;另外雞塊都是預先炸好,放到客人買完為止。此外,還有網友提到球場內販售的熱狗,有時沒賣掉會放在架上循環2天,吃了很可能跑廁所。

 

網友也提到,星巴克(Starbucks)的神秘菜單只是員工即興創作,沒有固定製作流程。電影院的爆米花,據說通常放置隔夜,屆時按照顧客人數,決定加熱多少進行販售。

 

據Reddit網站的統計,最不該食用的快餐依序是:麥當勞飲品、球場熱狗、塔可鐘的肉排和豆類、溫蒂漢堡的辣椒、星巴克的秘密菜單、電影院爆米花、PaneraBread的義大利麵、麥當勞的雞塊、TacoJohn's的豆類、肯德基的BBQ三明治、Chipotle的捲餅、 EinsteinsBagels的蛋類、加油站的沙冰飲料、DunkinDoughnuts的甜甜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