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中時電子

范姓老翁18日中午騎機車回家時意外遭槍擊,子彈貫穿肩頸部,老翁跌倒後卻不以為意,再騎約1公里返家被媳婦發現脖子流血,送醫才知道遭到槍擊。台東馬偕醫院表示,子彈貫穿老翁肩頸部,但未傷及神經及動脈,沒有生命危險實在命大。

 

馬偕醫院表示,老翁遭槍擊的部位是肩頸處的肌肉層,子彈從後方射入,前方穿出,後方傷口約0.5公分大,前方的傷口有1公分大,子彈僅傷及肌肉,血管、神經、喉嚨、氣管等全沒受傷。

 

這起離奇槍擊案發生在海端公墓旁,老翁下田完騎車返家途中突然摔車,老翁不以為意,再騎了約1公里後回到家,媳婦發現老翁頸部有血跡,老翁還淡淡的說是騎車摔傷,隨後到關山慈濟醫院就診,醫生一看傷口嚇一大跳,直說「這是槍傷,趕緊到馬偕急救!」

 

老翁送醫途中意識清醒,還頻頻說「怎麼可能是被槍打到?」

 

馬偕醫院為老翁做電腦斷層後,確認僅傷及肌肉,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還是需要在加護病房持續觀察,避免傷口惡化。

 

警方接獲通報後,封鎖可能遭槍擊的地點及老翁停在家門前的機車,仔細採證,老翁的機車擋風塑膠片,有一個約2公分的貫穿痕跡,但搜索2現場並未發現彈殼及彈頭,老翁如何遭槍擊警方坦言匪夷所思,直呼老翁實在命大,簡直是連勝文的翻版。

 

關山警分局指出,老翁經過山區附近可能有獵人在打獵,獵人的流彈波及老翁但雙方都不知情,警方也逐戶探訪,了解是否有民眾在山區狩獵,釐清案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