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彰化縣衛生局清查台南市芊鑫實業社含二甲基黃的乳化劑下游廠商,發現知名泡麵維力炸醬麵也中鏢,其油包用到問題油皮,除了維力炸醬麵,還有大乾麵、老北京炸醬風味麵,在有效期限內的還有約5萬包在市面上,彰化衛生局已通知各地衛生局,通知各大賣場預防性下架。

 

有效期限內共5萬包被通知下架

 

台南市芊鑫實業社的乳化劑含二甲基黃,久元企業社向芊鑫購買後製做成油皮,彰化縣裕香食品再向久元企業社購入油皮做成豆乾,清查出其下游計16縣市、共67家業者,彰化縣衛生局已移請各縣市衛生局調查。

 

維力食品工業公司,於103年3月24日至7月19日期間,向裕香食品公司購買經過調製的久元企業社可能問題油皮,用於炸醬麵油包的加工,組裝製成大乾麵-老北京炸醬風味及炸醬麵,彰化縣衛生局已封存炸醬麵共計1334包;另103年11月份購入一批的可能問題油皮製成之炸醬麵半成品油包3042公斤,均無出貨,已全數封存。

 

彰化縣仲聯食品有限公司及黑竹園雞腳凍專賣店2家公司今年有向裕香公司進貨散裝豆乾販售,該等廠商均已進行下架回收。

 

相關閱讀

毒油皮製油包,維力炸醬麵全國下架

統一企業併購維力炸醬麵

維力:炸醬罐頭沒含豆乾原料不回收

追致癌油皮,維力炸醬麵、大乾麵中了

維力問題品項退貨、退費辦法

毒豆干風波擴大,維力泡麵再次中標

統一自身難保,維力恐難走出風暴

北海下游63產品淪陷,維力、維義證實「油」交易(附名單)

陳其邁出示發票影本,稱維力泡麵恐染餿

頂新噁油鉛銅超標!北海下游38項問題產品下架

維力重整成功,統一入股31.84%

維力自清:102年下半年後停止向北海購油

衛生局稽查北海下游廠商,多數產品早被吃下肚

工業染劑流向,衛生局聯合追查

油皮添加二甲基黃,油亮賣相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