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新聞轉載

富邦金(2881-TW)召開法說會,1-7月稅後盈餘、每股盈餘(EPS)雙雙創歷史新高,富邦金總經理表示,在富邦人壽投資收益大舉貢獻下,今年下半年還有超過百億元的現金股息將陸續入帳。

 

富邦金查核後稅後盈餘為273億元,每股盈餘(EPS)為2.67元,雙雙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53%、42%。資產報酬率(ROA)及股東權益報酬率(ROE)分別為1.13%、16.17%,也較去年大躍進,去年6月底ROA為0.85%、ROE為12.15%。

 

富邦金控截至6月底,總資產達5兆1214億元,年增19%,為國內第二大金上市金控公司。金控淨值達3602億元,年增27%。

 

今年全年台股現金股息收入為119.32億元,上半年已有16.27億元入帳,其餘103.05億元的現金股利將於下半年陸續入帳。其中富邦人壽所持有的投資部位貢獻最多,現金股息達100.62億元

 

富邦金自結累計1-7月稅後盈餘達389.57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67%,EPS為3.81元,雙雙超越去年全年的稅後淨利為327.09億元、每股盈餘3.31元,再創歷史新高,其中,在現金股利入帳下,富邦人壽單月稅後獲利近85億元,亦創歷年同期新高

 

相關閱讀

富邦金上半年稅後盈餘273億,EPS為2.67元

富邦金大賺273億元,富邦人壽獲利金母雞

富邦金獲利創高,資產突破 5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