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李主任的門診(回診),他真的一整個嚴肅到不行,令我有些許的害怕,不過他的專業是讓我可以放心&安心的。

 

在李主任看了我的大腸鏡檢查影像時,跟我說:這樣的情況看起來很不錯,可以安排時間把腸造口給接回去了。接著他就看了一下他的行程後,幫我把手術的日期安排在一個多月之後。

 

蝦咪~還要在等一個多月喔,OMG!真的是好事多磨啊。不過等了那麼久都在等了,也不差再多等這一個多月嘛~至少接回去的日子確定了啊。

 

接下來的日子,我得好好地把自己的身體調養好,以應付一個多月後的手術,加油!我會努力加油的。

 

後記:

 

當我看診完,走出診間後,發現DEEN怎麼消失不見了,等了一會還沒見到他出來,於是我又敲敲門進診間,不知道李主任和DEEN說了些什麼,看到我進去,話題馬上就結束了。

 

身為病患的我當然有權利知道醫生到底和DEEN說了些甚麼,然後我得到的答案是:李主任懷疑我沒有吃化療藥,因為他說我的腸道看起來非常光滑,粉嫩,如果是正常人的話,有這樣的腸道當然是OK的,但由於我是一個必須要長期吃化療藥的人,再加上之前有經過4次化療的洗禮,所以我的腸道應該是要佈滿血絲才對,應該不太可能如此光滑.......。

 

這...我該怎麼說呢?我真的是有乖乖吃藥阿,雖然偶爾會忘記,但怎麼可以如此果斷的認定我沒吃藥呢?就連DEEN也被醫生這麼一說,也開始懷疑了,挖哩勒~這不好好的抗議一下怎麼可以。

 

老實說,聽到這樣的答案,心裡還蠻開心的,也開始相信這樣的結果,有一半或許是來自於我的食療及健康食品的功勞喔,不過薑還是老的辣,李主任光看影像就可以知道這樣的腸道應該會是怎樣的情況,只是他的猜測在我身上並不正確,因為我是一個乖巧的病患,但這樣的事情是非對錯沒必要跟醫生爭個你死我活,所以未來的日子裡,我會照我目前的方法繼續保養我的身體,配合醫生的治療:乖乖的吃藥,也希望我這麼努力,可以讓我的腸道永遠都保持如此健康,漂亮與美麗。

 

加油!我一定可以做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