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5/20下午的大腸鏡檢查,我今天早上必須到住院大樓造口室找造口師報到:浣腸。

 

老實說心裡真的是七上八下的,緊張的不得了,不過一到診間,開始檢查時,造口師拿著細細長長的管子從屁屁放進去,我就開始緊張了,或許是之前開刀時的浣腸讓我嚇到了,所以有不好的經驗與印象存在,讓我怎樣也無法馬上放鬆,後來造口師邊和我聊天邊作業,發現其實一點也不那麼痛苦,所以漸漸的心情就放鬆下來,到最後竟完全放鬆了。

 

屁屁清完之後,當然腸造口也得要清一清囉,那感覺讓也真的讓我十分擔心與害怕,不過事實證明我的擔心是多餘的,一點也不痛苦,還蠻輕鬆的就是了。

 

最後動作都完成時,造口師也讓我做一下訓練,感覺還蠻好玩的,代表我平日復健成果還蠻不錯的嘛。

 

一切準備就緒之後,接著就等著下周要登場的大腸鏡檢查囉,希望一切順利平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