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老早就想要把我的腸造口給接回去,但礙於李主任非常嚴肅給我感覺並不向葉醫師一樣那麼親切,所以在他面前我是一位安靜聽話乖巧的病患,醫生說甚麼,我就做甚麼。好不容易從去年(2013年)年底等到現在,希望這次可以聽到醫生說可以安排手術將腸造口封閉了。

 

滿心期待李主任今天會告訴我何時可以封閉腸造口,結果:李主任看了我的病歷及這些日子以來的相關檢查報告說,恩~從開刀到現在也快滿一年了,有沒有再做復健?我回答有。接下來他說:好吧~那我們就安排個時間照一下大腸鏡檢查,如果沒有問題的話,就可以把安排時間把腸造口接回去了。

 

蝦咪,還要再等喔.....,唉~真的是好事多磨。不過謹慎是對的,雖然還是有點小失望,但至少距離我可以將腸造口接回去又往前邁進了一小步。

 

希望5月份的大腸鏡檢查一切OK,讓李主任點頭同意可以讓我把腸造口接回去。

 

期待&祈禱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