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放射療的療程已經完成了,但是還是要定期回門診追蹤與複診。今天又到了回診的時候了。

 

目前狀況良好,但我一點也不敢大意,而且身體上也沒有任何的不舒服。所以呢MISS陳告訴我說:很好,繼續保持。

 

老實說回放射科複診是我在心情上最輕鬆與自在的時候,因為MISS 陳非常的親切與熱情,讓我心情上放鬆不少,而他的專業更是讓我安心。

 

不過我今天詢問了一下MISS 陳有關於我這次CT檢查報告中所提到的"子宮頸稍微有一點突出"的情況,而MISS陳仔細地幫我看了一下CT影像後,告訴我說別緊張,那個沒有關係的,因為我有作畫放療,雖然是吃口服化療藥,但是要擔心的是我的肝功能指數,這才是對我的身體會有影響。

 

雖然MISS陳和葉醫師的說法都一致,跟我說那並無大礙,但我還是免不了會擔心與緊張,所以呢,我還是決定到婦產科門診報到去,聽聽專業的怎說囉。

 

沈醫師看了我的CT影像說:看起來並沒有太大的關係,但還是檢查一下,順便做一下抹片檢查好了,而我二話不說就同意了。

 

醫生幫我做抹片檢查以及從肛門口進去檢查子宮頸的部分之後,跟我說肉眼看起來一切正常並無大礙,如果抹片檢查報告正常的話,就無需回診,若是有異常的情況再回診就好,或許有些人的子宮頸本來就會比較大,依他這樣檢查下來並沒有甚麼大礙。

 

聽完專業的說完,一顆忐忑不安的心,也稍稍放心下來,接下來就等子宮抹片報告囉,希望一切正常。

 

OS:如果我的子宮頸天生就是比較大,那為何之前在做抹片檢查時,並沒有出現這樣的情況呢?還是這樣的情況是因為放化療所造成的影響呢?只要身體一切正常&健康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