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一向很討厭吃藥的我,為了不要再感受那可怕化療的副作用,我每天都乖乖地吃藥,好啦~我還是承認偶爾會忘記吃藥,但絕對不是故意忘記的,說真的這樣一點也不太好,所以我下回一定會乖乖的記得吃藥。

 

這些日子以來,我每天除了吃口服化療藥之外,也使用了食療及健康食品,為我的健康一同把關,至於我用了甚麼樣的方法,目前還不太能公開,就再讓我賣個關子吧~敬請期待喔!

 

目前狀況良好,但我一點也不敢大意,術後的半年只能歸功於李主任的手術相當成功,而葉醫師的治療方案有一定的加持作用。但從手術後到現在也半年多了,在未來的日子裡,還是得繼續持續觀察下去,而我也會定期幫自己的健康情況就這樣一直紀錄下去,從手術後到現在所傳出來的都是好消息,不錯~繼續保持下去就對了,我會繼續加油的。

 2014-0409常規生化檢驗報告及一般血液檢驗報告  

至於食療及健康食品嘛,還是得再多方評估看看,至少要再多觀察一兩個月,再看看到時適不適合與各位分享,因為原本打算在這次CT檢查報告出爐,如果一切正常,那就可以與各位朋友們分享,雖然這回CT檢查報告依舊一切正常,但由於報告中有提到我的子宮頸部分有些許突出,雖然葉醫師評估並不會有甚麼關係,再加上我在去年(2013年)7月份有做子宮抹片檢查當時一切正常,所以葉醫師說沒關係,反正未來的日子裡我還是得持續觀察與追蹤,再加上這樣的情況對我並不會造成影響。

 2014-0409電腦斷層檢驗報告  

不過追求完美主義的我,還是很不放心ㄟ,還是決定詢問婦產科醫師的專業意見,不過沈醫師的門診真的還蠻難預約的,好在巧的是我預約到的時間,剛好也是要到放射科回診的那一天,OH YA!太幸運了!

 

希望一切正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