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繼去年開刀後第二次CT檢查,雖然CT檢查的流程,大致上我都知道,可是呢?免不了會害怕打針,也會有點點小擔心,希望一切安好!

 

我對我自己有信心,也對我的身體有信心,加油囉!

 

這回也是一樣必須要在檢查的前一天晚上開始喝發泡錠水,檢查當天則是早晚各喝一錠發泡錠水,檢查完後的隔天早上再喝最後一錠發泡錠水就可以了。

 

今天在打針的時候有那麼一點點不順,但還是一次就搞定了,而且比較好打的血管已經先貢獻給抽血了,怪哉~下回是不是可以先來埋針後,再去抽血呢?這樣我就不要挨兩針了。

 

因為我是腸子開刀,所以在檢查前還是得從屁屁灌顯影劑到體內,雖然心裡還是有那麼一點怕怕的,但幸好護理師並沒有灌很多,這回還是跟上次一樣顯影劑從屁屁灌進去,不一會就從腸造口跑出來了,冏。

 

除此之外,手上埋針的地方在打顯影劑時也是超不順的,顯影劑在打的時候,手超級無敵痛的,因此護理師立馬又幫我在另外一支手埋針打顯影劑~挖哩勒,加上抽血我今天一共挨了3支針ㄟ,OMG,希望今天的檢查結果一切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