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一向很討厭吃藥吃藥的我,為了不要再感受那可怕化療的副作用,我每天都乖乖地吃藥,好啦~我承認偶爾還是會忘記,但絕對不是故意忘記的,說真的這樣一點也不太好,所以我下回一定會乖乖的記得吃藥。

 

這些日子以來,我每天除了吃口服化療藥之外,也使用了食療及健康食品,為我的健康一同把關,至於我用了甚麼樣的方法,目前還不太能公開,就再讓我賣個關子吧~敬請期待喔!這絕不是藏私,而是成大醫院李主任曾說我的情況是很嚴重的,所以謹慎的我,還是得保守一下比較妥當,希望自己是那少之又少的幸運兒之一。

 

目前狀況良好,但我一點也不敢大意,術後的半年只能歸功於李主任的手術相當成功,而葉醫師的治療方案有一定的加持作用。但從手術後到現在也半年多了,在未來的日子裡,還是得繼續持續觀察下去,而我也會定期幫自己的健康情況就這樣一直紀錄下去,從手術後到現在所傳出來的都是好消息,不錯~繼續保持下去就對了,我會繼續加油的。

 

至於食療及健康食品嘛,還是得再多方評估看看,至少要再多觀察一兩個月,等下回CT檢查報告一切正常時,再看看到時適不適合與各位分享,為自己祈禱與祝福吧。

 2014-0314 x光一般檢查報告  

這個月起我決定把每個月定期沖洗PORT-A這件事,與每個月的回診日通通綁再一起,這樣比較不會忘記自己上回到底是何時回醫院沖洗的,因為我大多是抽血日當天就順便沖洗PORT-A,但抽血日往往都不太固定,所以有時常會忘記帶PORT-A沖洗單,因此我決定打從這個月起,沖洗PORT-A就跟回診綁再一起,這樣比較不會困擾到自己。

 2014-0314常規生化檢驗報告及一般血液檢驗報告  

而且醫生也預告了打從我自去年(2013年)11月做了第一次CT檢查後,到現在也差不多3個多月了,可以再安排坐一下CT檢查,心裡有點點小緊張,雖然我對我自己的健康狀況有信心,但免不了會有點緊張,加油吧~我相信一切都會是好消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