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階段的我不用再每兩周就到醫院打化療針,取而代之的是較柔和副作用較小的口服藥物來控制。

 

主要原因是上次做的CT檢查報告一切正常,再加上抽血檢查報告指數也都很漂亮,所以這些數據只要都不要有任何的風吹草動,那麼我的治療方案就可以這樣一直維持下去。

 

從小到大一向很討厭吃藥吃藥的我,為了不要再次感受那可怕化療後的副作用,我一定會乖乖記得吃藥,而我除了乖乖吃藥之外,也使用了食療及健康食品,來為我的健康一起把關,至於我是用了甚麼樣的方法,目前還不太能公開,主要原因是:成大醫院李主任曾說我的情況是很嚴重的,而我也曾查過大腸癌4期的存活率,很希望自己是那少之又少的幸運兒之一。

 

目前狀況良好,但我一點也不敢大意,術後的半年只能歸功於李主任的手術相當成功,而葉醫師的治療方案有一定的加持作用。至於食療及健康食品嘛,還是得再多方評估看看,至少要再多觀察個幾個月,到時來記錄吧。

 

加油!我一定會康復的(與癌細胞和平共處),撐過了第一個半年,打破了DEEN的詛咒:他曾一再的跟我說我的生命只剩下6個月左右,如今是我術後重生的第一個半年,我真的是太開心了,而DEEN被我吐嘲後,立馬改口說:醫生說我的情況很嚴重,如果沒有馬上開刀治療的話,生命將會只剩下6個月左右。

 2014-0115常規生化檢驗報告及一般血液檢驗報告  

哈哈~為此我曾經低潮很久,一直困在那所謂的6個月魔咒,後來慢慢調適之後,我決定跟上帝及與宇宙下訂單,若打從我生病那一刻起,我的生命必須以半年來計算的話,那麼請再給我N個半年~120個半年吧!讓我可以陪伴著孩子長大成人,看著他每一個階段的成長,陪他到處玩耍。加油!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做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