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與各位朋友們分享兩個新社團,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自行加入,與我一起分享與討論。

 

我自己是一個職業媽咪,也是一個癌症患者,在尚未被醫生告知我罹癌時(大腸癌4期),我的生活一直都是繞著家人與孩子打轉,對於孩子的健康與教養,我格外注意與謹慎,但卻從不知道要好好的愛自己。

 

當得知自己生了這麼一場病之後,當下指覺得自己的世界變成黑白,不知該如何是好,所幸在一群好友及同事的陪伴之下,我又逐漸找回那個開朗樂觀的自己,同時也找回了健康。

 

過程中我發現了許多自己以前從不知道也不太會去注意的事情,那就是很多疾病都是跟免疫系統有關耶,而我們最好的醫生其實就是我們身體內的免疫系統,有了這 樣的發現之後,我便開始努力地從自己及孩子身體力行,事實證明果真是如此,於是我便想要將我們家的方法及我所得知的資訊與資料,與更多的朋友一起分享喔。

 

舉凡跟健康,小孩教養,養生保健等相關問題,都可以在FB社團裡與我一起討論,一起分享喔。

 

健康好簡單(主要是以養生保健等相關資訊為主)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756380291050460/

 

憂遁草IN台灣(主要是以介紹憂遁草相關資訊為主)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965278306311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