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網路轉載

 

營養是生命的源泉

 

如果一個健康的人710天不吃任何食物,你說會發生什麼事情?不容直疑,這個人肯定會死掉。人用來維持生命的主要東西除了空氣和水以外就是食物,也就是食物裡面的營養給予了人的生命。

 

營養是生命的源泉,從人的胚胎形成的一瞬間到人的生命結束,營養無時無刻不滋養著人的生命,這就是“營養與生命”的關係。

 

營養修復細胞

 

因為所有人身上的細胞在經過六個月左右的時間,大部分細胞組織都會被更新90%,產生新的組織。

 

胃細胞7天更新一次;肝臟細胞在180天更換一次;紅血球細胞120天更新一次。

 

在一年左右的時間,身體98%的細胞都會被重新更新一遍。只要40種以上營養充足,受損的器官通過細胞的不斷“新陳代謝”和“自我修復”經過一段時間,受損的組織和器官就會被“軟性置換”,產生出“新”的組織與器官。很多很多的疾病,都有機會徹底康復。

 

憂遁草的黃酮類物質高,對抗癌很有相當的功效。根莖含白樺脂醇,五環三萜化合物物扇醇。白樺脂醇成分對鼻咽癌起藥效作用。

 

憂遁草乾物質的粗蛋白含量達到45%以上和17種氨基酸。營養價值高,含有多種人體必須的礦物質,維生素,氫基酸等,具有良好的藥用或特殊的醫療價值。

 

特點是維生素C,粗蛋白,膳食纖維,礦物質等含量豐富。維生素C具有清除體內自由基,預防癌症等作用。從蛋白質的角度來講憂遁草具有較好的營養保健作用。

 

膳食纖維在人體腸道裡能吸收水分,刺激腸道蠕動,可以防止動脈硬化,冠心病,中風等疾病,對調節血糖也可起到重要的作用。

 

憂遁草的粗纖維,鈣含量高,且其他的營養成分含量也很高。用憂遁草治跌傷,骨折,貧血,黃疸,風濕病等疾,也可能與其他鈣等含量較高有關。

 

憂遁草也含有一定的微量元素鐵,鋅,錳,銅,鎳,磷,鈣,鎂等礦物質含量高。食用憂遁草對補充礦物質,維持人體正常生理功能有較好作用。

 

憂遁草的功效

 

性味功能,味甘,性平,清熱解暑,散淤消腫,解決便秘,抗癌,止痛,排毒,活血疏經。

 

治腎臟的藥方,腎炎服用此草可改善洗腎患者,在洗腎後的不適反應更可助益磷酸酯,酶的排出,改善貧血現象,增加尿液排出量。

 

治急性黃疸型肝炎,濕疹皮炎,異位性皮膚炎,喉嚨發炎,口腔潰爛。月經不調,風濕痺痛,跌打腫痛,尿酸高,風濕症,貧血,降血壓,消腫瘤(良性,惡性)及各種癌症。

 

鉤端螺旋體病初期,治一般糖尿病。用此草治夜間頻尿者,因前列腺腫,夜尿症,效果甚佳。治療泌尿系統諸病​​,有相當好的成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