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最夯的商品非保暖衣物莫屬,老實說,在購買所謂的發熱衣、保暖衣時,我真的感到半信半疑,加上它的質料是如此的薄。當初在官網訂購,我打算在不是很冷的時候,讓小乖當衛生衣穿,以及自己的內搭衣。

 

我覺得就保暖的效果來說,是有那麼一點,Heat Up純色高領衫在脖子和袖子的地方特別有感覺;Heat Up純色V領衫則是在袖子的地方比較有感覺,所以每次寒流來時,我只要將Heat Up當成衛生衣來穿,在室內就不會冷到匹匹挫,出門的話,也只有再穿上羽絨外套就夠保暖了。

 

 

單穿的話,我覺得不太夠,天氣不冷時或許可以這麼穿,天氣冷的時候或者寒流來的時候,就不夠了。

 

在收到Heat Up商品時,我蠻感動的。因為它的袋子是夾鍊袋設計,這很棒,可以拿來當收納袋使用,衣服的質料也很好、很薄(摸起來的感覺比路邊攤的牛奶T還薄),摸起來感覺很細緻、很柔軟。還好衣服上有領標的設計,不然對我來說,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分辨正面、反面。

 

生活在這個資訊爆發的時代,就算整天宅在家不出門,動動手指就可以搞定民生必需品,衣服、包包...等等也一樣,只能說網購、電視購物真的是太...太方便了,像我這種下了班就喜歡窩在家裡陪孩子的人來說,既不用出門也可以享受購物的樂趣。舉凡我的包包、鞋子、衣服...,小乖的玩具、教具...等等,都可以用一根手指頭搞定。

 

 

打開我的衣櫃才發現,天啊!幾乎快變成Lativ的天下了,就像我的包包已經被Roland品牌日誌)攻占了一樣,由此可見,我有多麼喜歡網購及MIT的商品,可惜Lativ已經不是MIT了(移除產地標註MIT的現況與困境),僅管如此,他們家的品質還是不錯的。

 LATIV保暖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