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沙幾乎是每個小孩的天性,小乖也超級無敵愛玩沙的,每次帶他到公園或者是有沙坑的地方,他是非玩不可,這點在他幼兒園的選擇上就可以看出來,當初我挑了3所幼兒園讓他選擇,也再次實地帶著他一起參觀,回家後他就跟我說要念小熊學校(他們學校的招牌),因為那裏有沙坑可以玩。

 

老實說,小時候爸媽管得嚴,沒啥玩沙的經驗,所以我一直不覺得沙子有甚麼好玩,為啥孩子們可以如此熱愛,且一玩都可以玩上好幾個小時,當我陪著小乖一起玩沙時,雖然在我的童年記憶裡沒有這樣的回憶,但看著孩子玩沙的那種快樂,我似乎懂了,而且也跟著他一起學著如何玩沙。

 

kinetic sand動力沙,老實說我曾看過很多媽媽分享,當下還蠻心動的,可是又覺得真的有這個必要嗎?於是事情就這樣被我硬生生壓下來了,隨著小乖逐漸成長,學校活動也越來越多,以及每每要從台中回家時,他都會跟我抱怨:為什麼那麼快就要回家了,我都沒有玩很久ㄟ,也都還沒去玩沙.....。

 

就這樣要幫小乖在家裡弄個沙坑的念頭又浮現在我腦海,但真的買不下去啊~因為小小一包雖然可以玩很久,但價格一點也不便宜,就在此時我看到團購訊息,就這樣給他....敗下去了。

 

這樣不管在哪,這個小沙坑就可以隨時帶著走,不用到公園才能玩到沙,在家裡就有沙坑可以玩了,最興奮的非小乖莫屬囉。

 

在收到商品時,他就對這個箱子產生莫大的好奇感,當我跟他說:如果你今天有乖乖吃飯,沒有邊吃邊玩,那我就告訴你那個箱子裡裝甚麼,當他飯快吃完時,我就跟他說:那裏面是沙子喔,這小子頻頻問是甚麼沙子?我當然就故弄玄虛拉,跟他說你吃飽的時候,我們一起去看看不就可以了嗎?

 Kinetic Sand動力沙到我家  

吃飽飯後就是我們的開箱文時間,一打開後配備齊全,感覺收納方便,唯一的缺點就是:5KG的沙怎麼那麼少啊???

 

不過這款沙子並不會黏手,也不容易被風吹走,如此一來我就不用擔心小乖會一邊玩沙一邊揉眼睛了。

 Kinetic Sand動力沙到我家  

實際用手摸摸看,哇~觸感很舒服耶,很像是海邊的星砂,剛被海浪衝過的那種感覺,不過這種沙子不用再加水喔,除非它真的很乾。

 

而且這種沙子很容易可以蓋出形狀,邊緣也都很有立體感,不過這種沙子不能用手指抓,因為 會散掉,但直接在手上塑型

 Kinetic Sand動力沙到我家  

看著小乖開心的表情,一切都值得了。玩到後來這小子竟然在洗澡前,把褲子一脫,就直接用他的小屁屁與動力沙KISS,哇勒~差點沒昏倒,怎麼會有人想得出來這樣的玩法啊?還是他一直很想這麼玩呢?真的是被他打敗了。

 

有了這個新玩意,我和小乖親子間的互動有多了更多,不管外面天氣好壞,我們都可以天天在家玩沙。

 Kinetic Sand動力沙到我家  

如果沙子會黏手,就用吹風機稍微把水吹乾就OK囉,這款沙子不但容易塑形,也不太會黏手,玩砂的工具也很好清理,輕輕的敲一敲就清潔溜溜了。

 Kinetic Sand動力沙到我家

Kinetic Sand動力沙到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