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埔里的巧克力,經過媒體的大力傳送下,已經成了到訪埔里好像不能不錯過的小美食。

 到18度C吃巧克力去囉  

埔里?巧克力?以前真的很難能把埔里這個山中小鎮,和這麼流行的甜食畫上相關聯的等號,但就在這麼一間堅持、不放棄的巧克力工房努力之下,就在台灣的中心點,把巧克力的美妙滋味放送到全台灣。

 到18度C吃巧克力去囉  

其實前往18C巧克力工房,有個很好的大目標可以依循前進,那就是埔里的『地母廟』,這可是埔里香火鼎盛的廟宇,就在彎進地母廟前牌樓的十字路口,往右,就是彎進埔里地母廟,往左一彎是一區民宅林立之處18C巧克力工房大本營,就隱身在這裡囉。

 到18度C吃巧克力去囉  

這是我第一次到這個區域(小乖已經有跟外公和外婆等人先來吃過巧克力12次了),一路上還可以順遊造紙龍手創館及地母廟,不過由於是和家人一同出遊,且這次他們的目標就是鎖定巧克力,所以下次再把這些景點一併排入行桯中吧。

 

當我們到達巧克力工房時,早已大排長籠的顧客等著要買巧克力和冰淇淋了呢,門口還有可愛的花草造景。

 到18度C吃巧克力去囉  

不過當我往店內望去,裡頭只有疑,23位店員再加上23位的客人,室內還有空間啊,那為什麼大家都在外頭等呢?

 

其實這是為了控制門市內的溫度不會因為過多人潮而降低保持的冷度,所以有控制進入門市的人數喔,也因此到這裡時,必須要先抽號碼牌之後,在戶外耐心等候叫號,等叫到你的號碼時才可以進入門市選購。

 

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買巧克力還要抽號碼牌等待的說,不過,店家很貼心喔,雖然是要在戶外其騎樓等待,但是在一旁備有茶或咖啡,可以自行取用,還有座位及椅子,可以讓大家可以來杯咖啡或茶,靜候美味的巧克力。

 到18度C吃巧克力去囉  

挑個位置坐下來,喝著咖啡,可以先看看18CDM及附贈的埔里地圖,坦白說他們家的DM真的是質感精美說。

 

這樣的設計讓我很快的就喜歡上他們家的東西,因為真的都蠻有質感的,即使只是一個小小的紙杯,都替裡面的咖啡或茶水加分。

 

我們在外頭等候約30分多鐘,終於輪到我進入選購巧克力囉,門市內的區域真的也不大,一次約二組客人進入,一位門市小姐就服務一組客人,可以充份讓人更了解這裡的商品及得到完整的服務。

 到18度C吃巧克力去囉  

各式口味琳瑯滿目的巧克力,個個都相當誘人可口,由於18C的巧克力,最有名的當屬他們家的生巧克力,不過生巧克力有分成85%75%65%不同程度的生巧克力口味,依百分比的不同,而會呈現不同甜度口味的巧克力,所以一開始店員會讓你先試吃其中一款生巧克力,試看看口味甜度是否是你喜歡的,也會再讓你多試其它%數的生巧克力口味,這點還蠻不錯的,讓你先品嚐是否為自己喜愛的口感,當然我們也試了新產品抹茶口味的巧克力,不過我不愛抹茶就是囉。

 

除了巧克力,旁邊的貨架上也有不少的相關產品可以選購,我東挑西選的,真的不知該買什麼,因為想買的口味真的很多,但是這裡的巧克力真的不算便宜,所以我當然得好好的精挑細選一下囉,最後我終於買了招牌的65%生巧克力。

 到18度C吃巧克力去囉  

18度C使用的包裝盒相當精美,有鑑於巧克力可能不會馬上食用,所以他們都有附上個小小的保冰袋,但是也只能維持23個小時的保冰,所以還是儘快食用完畢比較妥當,他們家連保冰袋都很精緻。

 

65%的生巧克力,是最附合大眾的口味甜度的巧克力,不是那麼的甜,也微帶點苦味,接近可可口感,但比起85%更適合一般喜愛甜一點口感的巧克力愛好者,但其實生巧克力%數越高,越不甜,但卻能吃到巧克力的原味,所以純度高的巧克力也是大有喜好者。

 

生巧克力吃起來就是濃濃的巧克力原味香,沒有多添加其它的附屬品,就是這麼單純的好吃。

 

18C巧克力工房,他們家的巧克力都加有加入埔里在地的愛蘭白蘭地酒,所以淡淡的酒香融入生巧克力中,成為大家爭相搶購的最愛。

 

18C每個精緻的巧克力都有不同的風味口感  ,可以依自己的喜愛選擇自己喜歡的巧克力口味。

 到18度C吃巧克力去囉  

18C手工巧克力保存說明》

保存期限:冬14日∕夏10

最佳保存溫度5(冷藏)

最佳品嘗溫度18

 到18度C吃巧克力去囉  

18度C巧克力工房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0492984863

 

工房資訊:

 

工房提供免費試吃巧克力的服務,歡迎遊客來到工房,喝茶、吃巧克力、交朋友。

 

工房提供生巧克力與數十種創意巧克力,是送禮、旅遊伴手禮、午茶佐伴的最佳選擇。

 

巧克力口味:酒香巧克力、蘭姆栗子、榛心巧克力、松露巧克力、卡布奇諾、肉桂巧克力、酒心巧克力、開心果、酒釀櫻桃、焦糖香草、咖啡巧克力、夏威夷果仁、百香巧克力...等等。

 

訂購資訊:

        

提供宅配服務,請來電訂購。

        

採貨到付款,請先至店家網站下載訂購單傳真至0492906741,運費150元。

        

線上訂購:請至店家網站查詢。

 

交通資訊:

 

 埔里愛蘭橋→又轉進入外環道→南安路→和平東路→地母廟牌樓左轉→往前約50公尺→巧克力工房。

清境、盧山地區→往埔里→地理中心杯左轉→中山路→左轉和平東路→地母廟牌樓右轉→往前約50公尺→巧克力工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