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網路轉載

 

癌症不會傳染這件事情,應該不用小朋友親自吿訴大家吧!

 

這個新聞事件已經徹底的傷害了孩子和家長們的心了,麥當勞叔叔之家相信有很多人不了解這個地方,所以會讓當地的"部份"居民很排斥!

 

一個醫院的社工姐姐昨天晚上傳訊息給我,我想分享給大家。

 

麥當勞希望䢖新的家以幫助更多家庭,現在兒童之家已不能満足需求,我們也曾因為錦安里民擔心傳染以及病童疾病狀況和兒童之家工作人員一起和里民溝通,但他們擔心的問題即使我們盡力溝通說明仍無法消除他們對病童的「污名化」,充滿無力與挫折的我們,在此時知道有人能支持是最大欣慰,這社會是需要用愛改變,也必須先放棄過分自私功利的想法才能愛!

 

謝謝你的支持

 

所有的朋友們,你想改變世界嗎?

 

我們的力量是該集合起來的時候了,除了用您的文字幫孩子加油打氣之外,也給在前線努力的社工人員、麥當勞之家所有的同仁掌聲鼓勵,讓他們知道這個世界、這個社會、這個台灣,並不是這樣的沒有愛、沒有溫暖的!

 

一起把愛傳出去,當你寂寞孤單、你的心將要破碎,要記得我們在為你禱告!love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