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新聞轉載

 

任誰看了都心疼!

 

桃園一名5歲男童從幼稚園返家,卻被母親發現他的肚皮及手臂、耳朵,都有圓形傷痕,宛如遭人烙印,追問之下,才發現是幼稚園老師用吹風機,將他燙出4個傷疤;幼稚園老師聲稱,當時是因為孩子玩水,才隔著衣服用吹風機幫他吹乾,但母親質疑是緊靠皮膚造成的燙傷,不排除提告,教育局也將進行追查。

 

5歲男童掀開上衣,稚嫩的肚皮上竟然烙印圓形傷痕,上頭還有鐵網形狀,右手也被燙出類似痕跡,還有脖子上甚至耳垂,一個個令人怵目驚心的燙疤,疑似是幼稚園老師用吹風機燙傷的,做母親的怎麼不痛心。

 

疑受虐男童母親:「就很心疼,很想知道真相,很想知道老師到現在為什麼不誠實,到禮拜一說不清楚。」

 

疑受虐男童母親:「你看她揮手,她要打到我兒子的頭。」

 

孩子才剛睡完午覺收棉被,就被幼稚園老師朝頭部猛揮,力道大到摔在地上,更讓家長心痛的是,兒子在中午玩得一身濕,被老師抓到角落吹乾衣服,但他赤裸上身回教室,卻疑似已經被燙傷,痛到嚎啕大哭。

 

遭控施暴幼稚園老師:「可能我的姿勢,可能真的....不正確,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傷害他。」

 

桃園縣議員詹江村:「這個如果不是這樣靠著,然後可能有一定的時間,應該不會燙出這樣的傷痕。」

 

15年幼教經驗的幼稚園老師解釋,只有隔著衣服幫他吹乾,但用熱感應紙試驗,隔著幾公分只會燙到整片焦黑,除非是緊貼吹風口,才可能造成類似洪小弟身上的印痕。

 

男童母親懷疑老師涉及虐童,不排除提告,教育局也將進行調查,現在只能先將寶貝兒子轉學,因為就算疤痕已經淡去,但心理創傷短時間卻很難癒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