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整理小乖的照片時,怎麼感覺11月份的照片好少唷,原以為是自己在上個月沒啥幫小乖拍照,可是我印象中我明明有帶小乖到田園去放風箏的啊,而且也有拍照啊,怎麼會都找不到檔案呢?

 

把家裡的電腦、公司的電腦、自己的NB和手機通通反過來找了N次,就是找不到,這樣的結果不是我遇到小精靈了,也不是我沒有拍到,而是我自己一定不知道在何時在整理照片時,手殘的把它DEL了,而且還順手清了資源回收筒。

 

哇哩勒~再多的後悔也換不回那些珍貴且又可愛的照片了。><

 

我是豬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