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軍人節,為慶祝這個節日所以我們科選在這一天一同舉辦親子日。

 

我早上帶著小乖和我一起上班,下午帶柚子來上班。

 

PS:因為我們科除了有文職人員及役男以外,全部都是軍職人員,所以每年的軍人節我們科都會舉辦不同的活動來慶祝軍人節。

 

不論是小乖也好,柚子也好,這兩個BABY表現都很優唷!小乖會靜靜的在我身旁玩磁鐵,偶爾唱歌給我聽,他表現得落落大方,完全不怕生,只不過當他愛睏時,不論我是在處理公文或文件時,我得背著他就是了,但這對我而言也還好,不影響我的工作效率,送公文或文件到其他科室時,我們倆就一起手牽手散步去(到別的科室送公文)

 

小乖從早上7點多就跟著我進辦公室直到上午11點我才先帶著小乖拎著午餐先行回家,讓他喝牛奶、洗澡與休息。

 

中午我準備帶著柚子出門上班時,柚子似乎還在狀況外時,小乖就拿著背巾掛在自己的身上,然後朝著我跑過來,害我一時反應不過來,只好先安撫小乖後,趁著他和老爸老媽玩耍時,趕緊帶著柚子離開房間,才一關上門,小乖就發現了,但我還是只能快步帶柚子出門。

 

下午柚子就陪我上班,一上班他就快樂的吃著PIZZA,然後玩磁鐵,最後會自己到在我們科室的辦公室到處去探險,然後不一會就跑回我的身旁,當我要送文件時,他也會搶著要拿,最後我索性教他送文件,沒想到柚子真的太優了啦,教二、三次就知道我口中的叔叔及阿姨誰是誰囉,文件或公文都沒送錯過唷!

 

只不過我還是得跟在他身旁,因為柚子很怕生,所以我得跟在他身後,他就會非常開心的自動幫我送文件及公文了,因為他只要看到我手上有拿東西,就會一直想要拿,所以我只好讓他幫忙,而當他把文件交到承辦人手上時,每個人都會跟他說你好棒唷!他就會笑得很開心,快樂的拍手,或許他也覺得這樣很有成就感吧!

 

柚子從下午13點多就陪我進辦公室上班,直到下午16點多才帶他先行回家休息。我則是在柚子回家後再度返回辦公室上班,直到下班後才離開辦公室!真是辛苦今天這兩位小小助理了,你們真的是太棒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