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每週二、週四科室的長官及教官們到操場去做體能訓練,本週二下午和科室的教官們一起到操場去做體能訓練時,好有成就感唷!

 

因為他們要跑3000公尺(那個操場必須跑足15圈才有3000公尺),前些日子我都只能跑24圈,然後走11-13圈,可是我週二竟然可以一口氣跑了10圈耶,當然啦剩下的5圈就用走的把他走完,當下超有成就感的說。

 

每次跑完,還得做伏地挺身,我每次跑完都只能做1015個,週二也有進步了,可以做20個囉,好開心唷,but今天上班時,不但是鐵腿了,還全身酸痛到不行,是沒睡好還是太累了呢?我自己也不知道。

 

明天又是星期四了,可腳還是很酸痛,不過我還是會和他們一同前往跑步運動的,能不能在一口氣跑10圈我就不曉得了,真不曉得我何時才能和教官們一樣,一口氣跑完15圈,還可以臉不紅、氣不喘的做完伏地挺身,總之加油吧!總有一天我一定會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