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Crayola Color Wonder系列商品的錯,小乖現在會想要拿筆畫畫,可是不論是鉛筆、蠟筆、原子筆或彩色筆,只要小乖不畫在圖畫紙上,家俱及牆壁一定會遭殃。

 

前些日子看了佩甄的介紹後,心動但沒馬上行動,因為台灣似乎買不到,好不容易讓我找到可以幫忙代購美國商品的麻麻,這下可好了,不論是神奇筆、畫冊、手指膏、印章組、旅行組等等,我全買齊了,只差3D造型圖的那一款,買了那麼多,小乖玩性大發,每樣都想拿來敲一敲,做畫的次數少之又少,不過這也是一定的啦,因為目前他還太小了嘛!

 

為啥會迷上Crayola Color Wonder系列的商品呢?因為他們家的畫筆、印章及手指膏只有畫在他們家的畫紙上才會顯色,其餘的任何地方可是不會顯色的唷,因此就不會弄髒家中的家俱或牆壁了,只能說現在的小孩和媽咪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