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小乖出生就購買的COCCORO汽車安全座椅,目前的小乖來說,真的是坐不下了,該幫小乖換個新的成長型座椅囉。

 

為此老媽也稍稍抱怨了一下,說什麼別人家的汽座只要1到2千大洋左右,就可以坐很久,到幼稚園大班也都還可以坐,為什麼我幫小乖買的汽座不但比誰誰誰的貴,還不能坐到小乖唸完幼稚園大班....等等。

 

 

 

天啊!汽座有那麼便宜的嗎???再來就算真的有可以打從一出生到幼稚園大班以上的汽座,安全性及設計上會令人安心嗎?

 

 

 

對此我真的很懷疑,我承認,買給小乖的東西,我真的很敢、也很捨得讓他用好一點的、有口碑的,如此一來品質有保證,當然也是得貨比三家才可以啦,因為捨得歸捨得,荷包也是要考慮一下嘛

 

言歸正傳,這回幫小乖物色成長型汽座時,我的考量是:

 

◎ 可以讓小乖做到至少12歲-13歲左右。

 

◎ 輕便且安裝容易、安全性佳。

 

◎ 不過最主要的是要合小乖的意。

 

 

 

我打算在combiapricagraco這三個品牌中挑一款下手,當我還在研究時,DEEN就跟我說:「不用再看了,就是這一台了(Graco Junior)...」


 GRACO Junior  

 

上網google之後,我也覺得很滿意,接下來就是小乖滿不滿意的問題了。為此我們就帶著小乖一起到到嬰幼兒用品店去看實體。


 GRACO Junior

這款汽座椅背可以調整斜度、頸部也可以配合孩子的身高來做調整、手把的高度也是可以調整、椅背和座墊是可拆式設計,摸起來很舒服、也很軟。

 

 

 

當我和deen評估之後,決定入手前,把在玩具區的小乖找來,讓他試坐看看,順便看看他對這個汽座的滿意度為何?小乖一看到它之後就非常喜歡,試坐時還問我:「媽咪,這是要給我的新椅子嗎?」

 

 

 

連新汽座的小主人都這麼尬意了,我們當然也就二話不說的把它買回家囉。

 

 

 

買回家之後,在組裝方面都比COCCORO簡單容易,出門時只要事先將汽座安裝好之後,小乖就會很自動的到位置上坐好,不用像以往一樣好說歹說就是為了讓他乖乖就範,這真的是太棒了。

 

 GRACO Juni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