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有小孩即將要上幼兒園的媽媽,都免不了剛去上學反覆感冒及交叉感染的困擾,而且這樣的情況最少都得要維持半年左右。聽起來真的很嚇人。

 

因此打從準備要送小乖上學時,我就挫著等,雖然小乖從小就是健康寶寶,很少感冒生病,但我還是很害怕小乖上學之後,也會和傳說中那樣反覆感冒以及交叉感染。

 

不過我擔心的事情並沒有發生ㄟ,是小乖的體質特別好嗎?並不是。而是我從小就讓小乖補充益生菌(益*寧vs康*兒),而在小乖上學之後,我除了讓他每天吃康*兒之外,也增加了百*斯來保護與滋養小乖的呼吸道。

 

主要原因是因為親友的小孩從8個月起就讓他們的小孩補充益生菌(康*兒),而當孩子上了幼兒園之後,又幫他們添加了可滋養上呼吸道的健康食品(樂*康),來幫他們的小孩打造良好的體質。

 

原本我也打算讓小乖也使用樂康,在塑化劑風波中它似乎中獎了,這讓我卻步了,念頭一轉,便打算讓小乖試試百*斯呢?會有這樣的想法是因為自己也有在使用葡*的產品,也深入了解公司及產品,所以對它我很放心。

 

會想讓小乖除了康*兒之外,再添加百*斯是因為自己會有鼻子過敏的情況,一遇到塵螨或者大掃除時,我的鼻子總是不聽使喚地猛打噴嚏,不一會的功夫,整個臉就會因為鼻子過敏頻頻打噴嚏,讓我看起來像重感冒一樣,真的是超級無敵難受。

 

有一次自己感冒時:一直咳嗽,喉嚨有痰咳不太出來,聽完朋友的分享後,便決定要買百*斯回家試試看囉,因為我的感冒症狀大多會一直咳咳咳,又不想因為一點點小咳嗽就跑醫院看醫生,所以才想說藉由提升自己身體的免疫力,讓咳嗽體質遠離我吧。體驗產品3個月後,我發現自己鼻子過敏的情況似乎有改善,很少咳嗽,當然我除了體驗產品外,我也改變了我的居家生活環境,飲食習慣及生活作息喔。因此就抱著這樣的心態讓小乖打從小班開始,也開始體驗百*斯。

 

打從上學第一天起到現在小乖已經中班了,感冒的次數用一隻手就可以數得出來,反觀隔壁親友家的小孩,常常一個小感冒,一個傳給一個的結果,就是從小感冒到發燒進而到醫院住院少說都10天起跳,真的一點也不誇張,因此可以看得出來有保養真的有差-當初我聽老公跟我講隔壁親友家小朋友的情況時,我也覺得超誇張的,但心裡又很怕,就住在隔壁而已,很怕三不五時就被傳染,因此這也是我想要幫小乖打造良好體質的主要原因。

 

不枉費我平常幫小乖這麼用心且持續的幫他保養。現代人所接觸的環境愈來愈複雜,感冒是不可能完全可以避免的,但如果益生菌能讓孩子增加身體的抵抗力,就算不小心感冒了身體的免疫系統也能適時發揮作用,這就是身為媽咪我最開心的事,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