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帶著小乖搭高鐵要返家,列車進站時竟然不是橘白雙色的高鐵車身,而是一部色彩繽紛的卡通列車,小乖管它叫:老皮車。

 高鐵最童趣的列車卡通列車  

其實小乖會管它叫老皮車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它雙邊的車頭,一邊是老皮,另一邊則是阿寶,難怪小乖會叫他老皮車。

 高鐵最童趣的列車卡通列車

高鐵最童趣的列車卡通列車  

我得說我鮮少在看卡通節目,所以這些卡通人物,大多都是小乖教我的,因為學校的同學會互相討論,而我也無意間認識了一些卡通人物,我只能說現在孩子的喜好,跟我小時候差好多喔。像是我覺得布丁狗很可愛,小乖就覺得老皮比較可愛;我覺得巧虎比較好看,小乖則是說BEN 10更好看,我認識的速度遠不及小乖認識的速度,這就是所謂的代溝嗎?唉~

 高鐵最童趣的列車卡通列車

高鐵最童趣的列車卡通列車  

言歸正傳,這部列車可不是只有車身的外觀有座彩繪喔,進到車廂內,處處充滿著童趣,難怪會取名為歡樂卡通列車啊。

 高鐵最童趣的列車卡通列車

高鐵最童趣的列車卡通列車  

行李架的邊條,前後兩色的座位區,連餐桌還有椅背都貼上卡通圖案,連商務商也很卡通喔。讓我不禁要大喊著: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高鐵最童趣的列車卡通列車  

卡通列車上,座椅的布套感覺質感更好,餐桌也改換材質,不再只是塑膠的,感覺上更耐用,連放置杯子的地方,都有再做加高的固定區,讓杯子更穩當的放妥。

 高鐵最童趣的列車卡通列車  

真的超高愛,讓每個搭乘的大朋友小朋友都驚喜連連,也都很期待可以再次搭到老皮車呢。

 高鐵最童趣的列車卡通列車

高鐵最童趣的列車卡通列車 

高鐵最童趣的列車卡通列車    

據說在歡樂卡通列車的第七節車廂間有設了一個明信片區,可以寄明信給自己或朋友喔!哇~太神奇了,下次來試試看吧。

 高鐵最童趣的列車卡通列車

高鐵最童趣的列車卡通列車  

想搭乘卡通列車的朋友,也可以上高鐵網站查詢卡通列車的時刻表喔。

 高鐵最童趣的列車卡通列車

高鐵最童趣的列車卡通列車  

不過我不會特別去查時刻表,因為如此一來我每次搭高鐵時,就會有所期待,如果剛好搭到老皮車,就會開心得不得了,反之如果事先查好時刻表,那麼心情上就不會感到格外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