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我生了這場病之後,周遭的親朋好友都紛紛與我分享了許多資訊,不外乎都是營養補充品(就是健康食品),該如何選擇,老實說我只能一一把自己當成白老鼠,老媽友人強力推薦的,朋友推薦的,公公推薦的,還有自己深信不疑的,挖哩勒哩哩叩叩加起來,好多好雜喔,真不知道該如何選擇。

 見  

當下我完全沒有任何心思與心情去研究,簡單來說就是照單全收就對了,直到自己的心態與體能一一恢復後,才開始慢慢的去研究,去了解,公公推薦的是台糖的產品,老媽友人推薦的是百內爾,而我自己及夥伴當然就葡眾囉。

 

由於自己為了想努力讓自己康復,能夠陪伴著孩子成長,因此有空的時候,我就會進會場學習,自己也學會了愛自己開始使用產品,到目前為止我的情況讓我很感恩,往後我會更加努力讓自己與體內的癌細胞和平共處的。

 

癌症病患所需要的補充品越簡單越單純越好,無須補充一大堆營養品,為什麼呢?一來是補充過多的營養品會對病患本身的身體造成負擔,二來對於病患本身及家人在經濟上也是一大負擔,光是自己在醫療上的支出就已經很可觀了,如果沒有健保及保險,我真的撐不下去,也沒有多餘的心力去吃這些健康食品,孩子的教育品質更有可能因此受到影響。

在我休息這半年,老公打從我開刀那天起就私自辭職了,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夫妻倆的收入當然暫時中止,如果沒有保險,那麼小乖當然也很有可能不能再繼續道私幼就讀,更不可能讓他盡情地上他想上的才藝課。而我當然也不能安心養病,更不可能放心的搭配健康食品來使用了。

 

其實癌症病患要的真的不多,只要把營養顧好,與體內的癌細胞和平共處,小心不要復發,那麼就可以算是與癌細胞和平共處的成功第一步,因為很多研究報告都指出:癌症病患多數死於營養不良

 

言歸正傳,拉哩拉扎說了那麼多,到底是什麼產品讓我心怕怕呢?就是老媽友人強力推薦與慫恿,老媽一口氣就花了10幾萬買了一個療程,我剛開始還乖乖的照其交代的方法吃產品,也乖乖地照著他們交代的飲食方式做。

老實說一天要吞3040顆藥丸,讓我真的很反感,再加上其味道真的讓我每次吃每次都吐出來,還有每天空腹要喝一大杯約500CC的檸檬汁,完全不能吃澱粉類的食物,要吃全素,都不能吃到肉,只能吃深綠色的蔬菜和水果,勉強配合之下(當然中間還有偷偷的吃葡眾的餐包,因為餓到頭昏眼花),再經過兩次的化療洗禮後,以及看到第二次的化療抽血報告後,該產品就被我晾在一旁了(正確來說是打入冷宮)。

 

某天心血來潮把自己所友使用過的健康食品一一拿出來拍照時,我竟然發現老媽友人強力推薦的產品,一共有四種品名不一樣,但成分卻一模一樣,而且還有食用色素,挖哩勒,這是什麼跟什麼啊?健康食品還給我加色素,我之前還在老媽的勸說下吞下了這麼多,真的是很*&︿%$@!

 

人真的不能病急亂投醫啊,遇到事情真的千萬要冷靜啊。

 

我的疑惑是:既然成分標示都一模一樣,為何品名不一樣呢?會不會有標示不清的問題?再來健康食品標榜純天然成分,為什麼要加食用色素?我把我的疑問向老媽友人詢問,他是一個資深的經銷商,之前就對他那種銷售態度頗為反感,把他門將的產品說得像仙丹一樣神奇,但礙於對方是老媽的好友,故不忍發作,也該說我還沒反應過來啦。讓我開始反擊是因為他對於消費者的問題,回答的支支嗚嗚就算了,竟然還東扯西扯,如果換成是你,你還敢繼續使用該產品嗎?我可不敢。

 我心怕怕之百內爾

我心怕怕之百內爾

我心怕怕之百內爾

我心怕怕之百內爾

我心怕怕之百內爾

我心怕怕之百內爾

我心怕怕之百內爾

我心怕怕之百內爾

我心怕怕之百內爾

我心怕怕之百內爾

我心怕怕之百內爾  

既然跟老媽友人反應的結果無解,那我當然只好跟老媽挑明說了,來個說清楚講明白,終於讓我家老媽不會每天都問我該產品有沒有乖乖吃。

 我心怕怕之百內爾  

在此要與各位朋友分享一個觀念:健康食品是給健康的人再吃的,不是給生病的人吃的,生病的人及重症病患再選擇健康食品之前,真的要審慎評估,慎選適合自己的產品,不是人云亦云或者病急亂投醫,或者聽聞誰誰誰吃什麼藥或什麼產品多好多好,就盲目的跟從。除此之外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慎選公司品牌及口碑啊,經過這麼一連串的食安問題的洗禮,這點顯得格外重要,你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