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一波三折阿,當deen第一次告訴我可以帶小乖去打疫苗的時候,老實說我心裡還是蠻掙扎的,一直到學校發來通知單,我想那還是我自己帶小乖前往信任的診所施打會比較好(這樣的我會不會太龜毛了點啊)

 

第一次帶小乖到診所時,卻發現自己忘了帶兒童手冊,哎呀呀~真是糊塗的媽咪啊。

 

第二次終於該準備的都帶了,換小乖不要,於是我就跟小乖說:嗯~如果你有表現得很棒的話,也就是說你會乖乖地打預防針,而且都沒有哭哭,那我可以送你一個糖果喔~

 

小乖開心極了~我們就這麼約定好,老實說我也不確定小乖是否會如此勇敢,因為他一向很怕打針的(和媽咪我一樣==///),結果他表現得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勇敢,嗯~我家的孩子真的長大了。

 

只有針扎進去的時候,小聲地說:啊~好痛。除此之外沒有哭哭,也沒有掉眼淚,然後回家時也不忘跟我說:媽咪~我表現得有沒有很勇敢呢?(這是一個陷阱題)

 

我:有啊,你真的表現得非常棒。(媽咪我非常配合演出)

 

小乖:那我可以得到糖果嗎?(果然...)

 

我:...當然可以囉。(故作遺忘的表情)

 

果然糖果的魅力比較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