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繼開刀且化療後的第一次CT檢查,雖然在開刀前就有做過CT,大致上的流程我都知道,可是呢?免不了會害怕打針,也會有點點小擔心,希望一切安好!

 2013-1128常規生化檢驗報告及一般血液檢驗報告  

我對我自己有信心,也對我的身體有信心,加油囉!

 

唯一不同的是在檢查前一天晚上就要開始喝發泡錠水,檢查當天則是早晚各喝一錠,然後檢查完後的隔天早上再喝最後一錠就可以了,印象中上回在做CT時好像沒有喝發泡錠,這回為什麼要喝?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反正醫生怎麼說,我就怎麼做就好,加油吧!

 2013-1128 X光一般檢查報告  

今天在打針的時候有那麼一點點不順,但還是一次就搞定了,只是在打顯影劑時手有點點痛,而且因為是腸子開刀,所以得在屁屁再灌顯影劑,因為有了灌腸的經驗,老實說我心裡有點點怕怕的,幸好護理師並沒有灌很多,不過好玩的是從屁屁灌顯影劑,不一會就從腸造口跑出來了。

 

希望今天的檢查結果一切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