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有訂過娃娃屋的姓名貼與姓名章,感覺他們家的品質與質感還不賴,至少是我自己所製作過那麼多次姓名貼的經驗裡,他算是蠻優的。

目前我想幫小乖製做一個姓名章,所以想問問看有沒有媽咪想要一起合購,未來我會不定期開團幫忙訂購,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先留言給我,讓我統計一下人數與金額,原則上是當次訂單收到滿2,000元就收單。

 

台中縣市的朋友週一到週五的上班時間可以約在霧峰國小面交,下班時間的話可以約在亞洲大學面交;如果是嘉義縣市地區的朋友,假日(週六或週日或連續假日)的話可以約在朴子雙溪國小面交;如果是外縣市的朋友嘛,運費一律為35元。

 

這是我第一次在這裡辦這樣的合購活動,新手代購,許多地方或許不是這麼周到,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不過在幫忙代購之前,有些事情要請各位朋友注意與配合的,如果無法配合或會介意的朋友,請勿跟團,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1、         如欲參加合購的朋友們,請先完成填單與匯款的動作,當我一收到您的款項與資料,會發通知與確認信給您,但是因為我白天要上班晚上要照顧小孩的情況下,所以在對帳與發通告及確認信上動作會比較慢,假日要全心陪孩子,不對帳也不處理合購相關事宜,所以請欲參加合購的朋友耐心等候,不要催我,謝謝!只要我一收到娃娃屋所寄來的東西之後,就會以最快的速度交給各位或者幫各位寄出,訂製的工作時間為收到訂單後的7-10個工作天,無法等待的朋友,請勿跟團唷。

2、          合購的物品當然是娃娃屋DM上的所有商品都可以唷,不過由於姓名貼與姓名章涉及到資料的繕打,因此所有的資料都是從各位朋友們所mail給我的資料裡COPY下來整理的,因此在送出訂單給娃娃屋之前,我會仔細的核對並且與各位做確認,如果是您自己的疏失(打錯字、選錯字型與圖案或款式...等等),導致姓名貼或姓名章做錯了,我一律不負責,如果是娃娃屋的疏失,我可以幫忙詢問後續的處理,以示負責。

 

3、         收單日期:即日起至金額滿2,000元就截止,所以每次當金額滿1,800元時就會告訴各位,並且告知截止日期。

 

4、         各位朋友所MAIL給我的訂單格式一律以娃娃屋網站的EXCEL表格為主唷。

5、          聯絡信箱:ichjessica@gmail.com

 

6、         MAIL給我的資料,MAIL主旨一律為:【娃娃屋姓名貼合購+FB帳號或暱稱】,所有的訂單資料一律以填單為主,不接受留言或口頭告知唷,訂單格式僅受理使用娃蛙屋網站上的EXCEL檔案為準,所以各位朋友在填寫訂單時請仔細及詳細的填寫,也請您務必附上您的真實姓名與聯絡方式。

 

7、         匯款方式:匯款資料及匯款日期一律等到收單之後,我統計完所有的訂購資料及確認金額無誤之後,才MAIL告訴各位。

 

8、         參加此次合購的朋友,如您有FB帳號的話,可以在「娃娃屋姓名貼合購團」中查詢進度,直到每位參加這次合購的團員們都收到所訂購的姓名貼與回報確定無誤之後就解散。

 

9、         所以填完單的朋友,我會拉您進社團,請您在社團中留言告知,以免因為漏信而損害到您的權益,如果您有任何的問題,可以MAIL給我或在社團中留言。

 

 

 

10、         填單請到此: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FdRc19oNUhWYTZEZGZXTVpTN3RoU1E6MA

 

11、      參加此次合購的朋友們請在填完單之後,加入此次的合購社團,以利查詢各項進度,社團名稱為0220娃娃屋姓名貼及姓名章合購,感謝各位的配合。

 

以上幾點,謝謝各位的參與,也請務必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