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在FB看到匡媽的分享文章之後,挺心動的,當然匡媽也也很熱心的幫忙代購,真的是太感動了,如此一來我既不用辛苦的尋找及比價,也不用擔心品質或來源等相關問題,所以我也幫小乖入手了一個。

韓國不鏽鋼餐具  

我幫小乖買的是藍色的懶懶熊不鏽鋼便當盒,美其名是幫小乖購買的,但是坦白說我也想拿來自己用,哈哈!不過用了一段時間之後,我發現這樣的大小,裝餐點的話比較適合小孩子的份量,大人的話嘛,我覺得份量就有點少了點(還是根本就是我自己食量比其他女生大呢)。

 韓國不鏽鋼餐具  

從收到商品至今也用了一段時間,我覺得這樣的餐盒不僅在小乖開始上幼兒園時,讓他帶到學校去使用也很方便。不過實用性如何當然是要試用看看之後再做決定囉,如果真的一且都很優的話,那麼事情就這麼定案囉。

 韓國不鏽鋼餐具  

到目前為止我都是在帶小乖出門時使用的,在家裡的話因為他的餐具實在是太多囉,所以就沒有拿出來使用囉。當初小乖看到我把餐盒帶回家時,開心的不得了,還趁我在忙著拿相機拍照時,把他當時的餐點-水餃從餐盤裡倒進餐盒,這再次證明了,要拍開箱文的照片實在不宜在小乖還沒睡時來作業。

 韓國不鏽鋼餐具  

餐盒的設計是樂扣般的設計,這讓我感覺十分方便帶小孩外出時使用,因為即使不用連餐盒提袋一起帶出門,直接放進媽媽包甚至是很隨意的情況下放進去也可以很安心,裡頭的食物並不會漏出來弄髒整個包包及裡頭的物品,只不過在清洗時,在蓋子部份可就要稍稍費心、仔細的清洗,不過我自己在洗樂扣盒時也都是如此,所以對我來說還OK啦。

 南園花園休閒農場  

冏的是懶懶熊不鏽鋼便當盒組共有2個不鏽鋼餐盒,在匡媽的介紹裡有提到一個餐盒有分隔板,另一個餐盒則沒有,怪哉,我找了半天就是找不到那傳說中的分格板,後來只好放棄了,因為有沒有那個分隔板對我來說並不是那麼重要,因此我也沒有繼續找那傳說中的分隔板及詢問。

 南園花園休閒農場  

一直到我某天心血來潮時,再度幫小乖整理他的百寶箱時,竟然發現有一個小小的半透明的塑膠板跑出來,當時我直覺反應就是該不會是哪個玩具又被小乖給分解了吧,一一核對確認之後,發現這塊板子似乎真的是多出來的,不是小乖的玩具中的一部份,當然也不是我的某個零件,可是它就是那麼眼熟,不知是在哪看過它,但是怎麼也想不起來相關線索,這事就只好擱著囉。

 南園花園休閒農場  

後來某天突然想到這塊板子怎麼跟我看過的那傳說中的分隔板很像,於是我再次到匡媽介紹文去瞧一瞧,且仔細的比對之後,真的很像,於是我二話不說趕緊把餐盒找出來裝裝看,賓果!我找到傳說中的分隔板囉,它終於可以和餐盒團聚囉。

 

不過由於它對我來說實用性一點也不高,因此我將它清洗及消毒過後,就先收起來囉,日後有需要時再拿出來囉。除此之外到目前為止,對於這件物品我真的很滿意唷,使用起來也覺得超便利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