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閱讀起步走的活動已經有一段時間了,雖然我真的很想帶小乖去参加這一系列的活動,但一來對嘉義不熟,二來是光朴子就有2個圖書館,我也不知道到底哪一個才是正確的,因此這件事就這樣子被我擱在我心裡。直到前些日子接到了圖書館志工的來電,才得知這一系的活動及相關訊息。

 100年閱讀起步走活動:嘉義縣金臻圖書館  

左看右看我們能配合的時間真的很少,於是我硬排開假日的其他行程,就是要帶小乖前往參加這一系列的活動。

 

當我們回到嘉義時就先前往金臻圖書館,雖然圖書館裡的工作人員們都很親切、很客氣,可是今天的活動內容是講座,ㄜ~這和之前所講的活動內容不一樣。因為那時館長跟我說我們參加的是上午的閱讀起步走,結果當我們到達時,工作人員跟我說:「上午的場次是父母系列講座,下午才是閱讀起步走的活動,而上午這屬於父母親的講座系列耶,小孩子不可進場......」

 100年閱讀起步走活動:嘉義縣金臻圖書館  

不過沒關係啦,因為小乖不肯和DEEN在閱覽室看書,且工作人員也讓我帶小乖一起進場聆聽,再加上小乖的配合度也很好,在聽講座時,他的神情比我還認真呢。且在聽完講座之後我們也領到了活動獎品,裡面有書單及2本繪本,這讓小乖更開心了。

 100年閱讀起步走活動:嘉義縣金臻圖書館  

雖然事後我還是有告訴志工說我和館長確認過了,我們報名的的確是閱讀起步走的活動,而非父母親講座系列活動,而志工說那應該是在那裡出錯了,因為報名資料上只有講座系列,閱讀起步走的活動則沒有我們的報名資料,這感覺真的不是很好,也有些小失望,我千里遙遙的趕回嘉義,就是要讓小乖參加閱讀活動的嘛。

 100年閱讀起步走活動:嘉義縣金臻圖書館  

住在嘉義朴子的爸爸媽媽們,有空的話,可以帶著家中的寶貝前往金臻圖書館走走,讓孩子從小就與書本做朋友,且圖書館不定期會舉辦一些很不錯的活動或講座唷,要不是我人在台中的話,我一定會帶著小乖前往的。不過到了圖書館時,要注意一下圖書館的禮儀,這樣才是好寶寶唷。

 100年閱讀起步走活動:嘉義縣金臻圖書館

 100年閱讀起步走活動:嘉義縣金臻圖書館

 100年閱讀起步走活動:嘉義縣金臻圖書館

 100年閱讀起步走活動:嘉義縣金臻圖書館

 100年閱讀起步走活動:嘉義縣金臻圖書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