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並沒有想過這個問題會發生在我身上,就在今天臭小乖完我手機時,一不小心將手機掉到地板上,結果我用了許久的耳機塞就這麼斷掉了,還好死不死的卡在耳機孔裡,這送到門市應該可以幫我解決吧.....,可我還是不死心想要再試試看,就用尖尖的夾子試圖要將它夾出來,困難度挺高的,而DEEN看到我這模樣,就拿針用打火機烤一烤,然後就往斷掉的耳機塞插入,原以為會成功的,但DEEN告訴我說他似乎把耳機塞更往裡面推了,心情自然是煩上加煩了。

 DSC00826.JPG  

腦海裡冒出要不自己試試看拆機看能不能將耳機塞拿出來,但....萬一失敗了,那豈不更糟糕,還是送修算了。但又很不甘願,決定上網搜尋看看有沒有人有類似的經驗及處理方法。

 耳機塞斷了怎麼辦?  

就讓我看到有人用螺絲起子+螺絲釘將斷掉的耳機塞拔出來,馬上去找來工具,正當我煩惱著該如何將斷在耳機孔裡的耳機塞鑽出一個洞時,發現DEEN先前用縫衣針插進去時就有一個小洞在裏頭了,於是我就將螺絲釘對準那個小洞,用螺絲起子往裏頭鑽,一下子就將螺絲釘鑽進去了,第一次可能鑽的不夠緊,拔出來時小小失敗了,但是可以明顯得看得出來那斷掉的耳機塞有往外拔出來一點點,於是我又在鎖第二次,終於一下子就將斷在耳機孔裡的耳機塞連根拔起了,感覺真的是開心到極點了。

 耳機塞斷了怎麼辦?  

經過這次的教訓之後,我還是會很想用耳機塞,但是當小孩在身邊時,就會很自動的將耳機塞取下來,以免這樣的悲劇再次發生。

 耳機塞斷了怎麼辦?  

相關參考資料:耳機孔塞住,耳機塞斷掉了怎麼辦?

 耳機塞斷了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