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已經快5歲的小乖還在使用浴盆,這有沒有搞錯啊?這感覺應該是小BABY在用的東西吧,對於身高已經來到105公分的小乖來說,會不會已經沒辦法使用了呢?事前做足了一些準備功課,決定讓小乖來試試看囉。

 Karibu折疊式嬰幼浴盆   

使用之後我真的覺得感覺還不賴,雖然對於身高破百的小乖來說,略嫌太小了一點,但這小子可是愛不釋手呢,每天直嚷著要用這個來洗澡,因為這樣他就可以泡澡或玩水,甚至是做SPA

 Karibu折疊式嬰幼浴盆  

Karibu折疊式嬰幼浴盆和傳統的浴盆相較之下,它有許多貼心的設計在裏頭,大小嘛還算適合快5歲的小乖,不過對於小乖的堂妹來說,應該會使用得更久,因為對於現在才一歲多的糖糖來說,此浴缸略嫌太大了,但如果糖糖和小乖一樣愛泡澡的話,以舒適度來說,糖糖會比較舒服,只是在使用上來說糖糖必須要有大人陪伴在一旁,不然一不小心就會滑到水裡,嗆到水或喝到水的危險,至於小乖嘛沒有這樣的困擾,唯一的困擾就是:別讓他在裏頭做SPA,否則要他趕快起來穿衣服可是得三催四請呢。

 Karibu折疊式嬰幼浴盆  

Karibu折疊式嬰幼浴盆  

這個來自丹麥的浴盆品牌,外型漂亮、蓄水量大、監控水溫、可折疊方便收納,還可以懸吊晾乾,材質是PPTPE,整體上來說很輕巧,因為連小乖都可以輕鬆自如地將其收納、打開使用,以及獨自拿進浴室裡,夠輕巧了吧。

 Karibu折疊式嬰幼浴盆  

  

此款浴盆看起來盆底是懸空的,但實際展開之後是貼合地面的,雖然沒有負重的問題,且支撐點也都做得很穩固,但排水上卻不是那麼的順暢,除非直接將其排水孔放在浴室的排水孔,那麼使用後排水速度會又快又順暢,不過這倒是無所謂啦,因為慢慢排水有慢慢排水的好處,可以讓我這個龜毛的老媽,在其一邊排水時,一邊用毛巾將浴盆內部洗乾淨,以免有皂垢或水垢殘留,使其看起來髒髒的又不美觀。

 Karibu折疊式嬰幼浴盆   

 講到排水問題,就得好好的來介紹一下這款浴盆的排水塞,在顏色上它可以隨著水溫的不同而變色喔,話說此設計是方便爸媽們監控孩子在泡澡時的水溫是否過燙,以免發生燙傷事件→雖然是個很貼心的設計,但對我來說幫助不大,因為我在幫孩子放洗澡水時,一定在一旁看著,時時以手的溫度去試水溫

 Karibu折疊式嬰幼浴盆

Karibu折疊式嬰幼浴盆 Karibu折疊式嬰幼浴盆 Karibu折疊式嬰幼浴盆 Karibu折疊式嬰幼浴盆  

由於家裡的浴室並沒有浴缸,每次洗澡時都只能拿大臉盆或傳統浴盆,拿來來去感覺很不方便,使用後要收納也很佔空間,在使用上此浴盆在大小上對小乖來說略嫌太小了點,深度要離泡到胸口也有一點點距離,但真的比大臉盆好用多了,因為用臉盆時,小乖享泡澡都只能盤腿坐著,有了這個浴盆嘛,小乖的腳也可以舒服地伸直囉。

 Karibu折疊式嬰幼浴盆  

很多人的家裡根本沒有浴缸,尤其像在婆家又只有一間廁所,廁所的空間也不算大,就算我想寵愛孩子幫他準備個浴缸,但真的很佔空間,當初我也有幫小乖入手了一個傳統浴盆,就是因為其在婆家的廁所裡太佔空間了,且收納不方便,因此就將其打入冷宮,而在台中的話嘛,雖然每間房間都有廁所,以我的房間來說,廁所的空間稍稍大了點,因此可以將小乖的浴盆放在廁所裡,免去搬來搬去的困擾,但老實說真的挺占空間的,且不好收納。不過自從這款摺疊式浴盆來報到之後,小乖每天都樂得泡澡,瞧他開心的模樣就可以知道他有多享受了,感覺彷彿又回到小時候的泡澡時光,而也因為這款浴盆不管使用上或收納上都極為方便,所以我也樂得開心地讓孩子盡情地享受泡澡時光囉。

 Karibu折疊式嬰幼浴盆

Karibu折疊式嬰幼浴盆 Karibu折疊式嬰幼浴盆  

 此款摺疊式浴盆哪裡買?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PCHOME參考看看喔。

 Karibu折疊式嬰幼浴盆

Karibu折疊式嬰幼浴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