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o睡袍在小乖還很小的時候,我就聽過了,在小乖2歲之前嘛,我完全沒有考慮要入手,並不是覺得它不是個不可或缺的好物,而是當時小乖的睡著時頂多是翻來翻去,再加上當時的他幫他蓋上被子後不太會踢被,所以就沒考慮入手了。

 

隨著小乖的年紀越來越大,睡姿嘛可不再是左翻右滾而已,老是給我來個三百六十度大旋轉,再加上不愛蓋被子→唉~跟我一樣把被子當作抱枕==,因此為了自己的睡眠品質以及不讓孩子感冒,所以我就入手了→到現在也有一段時間了,現在才想到要來分享這個不可或缺的好物

 

我是一個懶媽媽,當我睡著時,除非孩子哇哇大哭或著大叫,不然我大多是一覺到天亮,起床幫小乖蓋被子這件事嘛除非我失眠或者睡到一半起床上廁所才會做的事,因此對我來說簡直是困難重重嘛。再加上小乖竟然也和我一樣不愛蓋被子,因此防踢物品對我來說就變得很重要,因為我可不想小乖因為踢被子而著涼。

 

到處都有賣防踢被/防踢背心,但多半是鋪棉加厚材質,棉的材質雖然觸感好,但還是比不上fleece材質的輕暖。fleece材質有很多服飾品牌愛用,除了大家熟知的國民服飾lativuniqlo都有出很多fleece材質的製品,它的特色是既優異又能取代棉製品,例如:可以機洗、越洗越柔軟;刷毛材質耐髒、防潑水、透氣;可以低溫烘乾。言歸正傳,說了這麼多就來說說我為何會選擇入手halo睡袍吧,其實除了上述那些有關於fleece材質的好處之外,halo睡袍做了防燄處理,又有國外獲獎無數的保證,除了是sids協會的金牌獎得主外,而且也是嬰幼兒睡眠安全必備推薦產品,更重要的是它與其它市面上睡袍不同的是:小朋友的腳可以伸出來→這對我來說可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小乖和我一樣不愛蓋被子,就算蓋了被子也一定不會蓋腳,因此這樣的設計對我來說有加分的作用,這點對孩子來說太重要了,便於活動絕對是孩子喜歡它的關鍵,可以讓孩子的腳充分活動伸展,活動也自由了起來,孩子當然不排斥穿它。因此當我要幫小乖入手防踢睡袍時,halo睡袍絕對是我的第一選擇!

 

 不過小乖與halo睡袍的第一次見面可不是這麼順利,剛穿上時還挺開心的,只是當他準備睡覺時,就一直吵著要脫下來,理由是穿著這件睡袍,他就不能揉揉了→打從小乖還是個BABY時,每每要睡覺或喝牛奶時,總是習慣揉揉衣角,揉著揉著不一會他就睡著了,沒想到這個習慣一直到現在都改不掉,這也就是小乖不愛的原因了

 

正所謂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在我跟小乖說睡覺時一定要穿著這件睡袍時,起先他心不甘情不願的穿上,不過後來他竟然會主動的要求我幫他穿上,這讓我十分好奇,經過我的觀察後才發現這小子竟然偷偷的把拉鍊打開一半,這樣他就可以穿著睡袍也可以一邊揉揉一邊睡覺了,真不知道他何時想出這個方法的,當我今年再度拿給他穿時,他竟然不排斥,也會主動的自己把睡袍穿好,一邊聽故事一邊睡覺,可他最愛的揉揉呢???他已經不會再偷偷的把拉鍊打開一半,而是改抓腰的兩側直接揉揉了,該說他進步了嗎?還是該是時候想方法幫他戒掉揉揉的習慣呢?

  

halo睡袍的圖案花色很多,完全顧及到男女寶寶的需求,halo睡袍還有一個特點:可以從胯下拉開,如果半夜還需要換尿布的寶寶使用起來也是很方便,不過小乖目前已經完全不用包尿片了,就算晚上睡到一半真的很想尿尿,他也會起床並且叫醒我帶他去上廁所,然後上完廁所之後就又倒頭繼續睡。

 

halo睡袍有薄棉春夏款,不過以小乖而言,在夏天開著冷氣睡覺還是會流一身汗,所以我就沒有入手春夏款的睡袍了,因為我們母子倆都很怕熱。

  HALO睡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