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的我因為一邊打化療針一邊看蘭陵王,累了就睡,所以都忘了詳加紀錄,不過這回在打針的過程中一切順利,除了打到第三天下午即將要結束時,出現胸悶不舒服的情況之外,一切OK

 2013-0911常規生化檢驗報告及一般血液檢驗報告  

BUT回家之後就發現造口處因為腹瀉的關係整個大脫皮,痛得我哇哇大叫。原本是每三天到四天換一次造口袋,現在則是每天換一個到兩個造口袋,理由是造口處一直因為會出水太過潮濕貼不太能貼,直到吃了止瀉藥,再加上DEEN買了白色粉末之後,這樣的情況才稍稍好了一點。

 2013-0911一般血液檢驗報告  

再來就是全身起疹子,癢到不行,把自己都抓傷了,掉髮的情況也更為嚴重了,髮量越來越少。且剛做完化療時,走路會喘,整個背又酸又痛,實在很不舒服。這樣的情況維持了一個星期左右,腰酸背痛的情況才消失,腹瀉的情況也因為止瀉藥得到控制。只是皮膚的疹子即發癢還是沒有改善,唉~更別提哪恐怖的掉髮情況了,可不可以不要再做化療了呢?好想這麼跟醫生說喔。

 2013-9到10月份化療診斷證明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