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1

 

1000到櫃台辦理住院手續之後,就到護理站報到了。接著就到病房等待,這段期間專科護理師也有來關心&詢問上次化療時的相關情況。

 

1100護士來幫我埋針,有回血耶,真開心。

 

1130到放射科門診報到&等待作電療。

 

1240做電療囉。

 

1300回到病房開始享用我的午餐,BUT還是沒什麼胃口。

 

1340注射生理食鹽水。

 

1400打化療藥物。

 

1700打葉酸及46H的化療藥物。

 

午餐的食慾和晚餐比起來,當然是午餐的食欲比較好,且此次化療期間,出現明顯的掉髮,有點小恐怖。且傍晚的時候就可以明顯的感覺到有颱風的FU,風聲雨聲都很明顯,一顆心全都繫在小乖身上,希望他一切安好。

 

0822

 

0630和小乖通電話,雖然他沒有放颱風假,不過得知他是搭娃娃車上學,心裡也感到比較安心。

 

0700一直打嗝,且喝完水之後出現噁心感,有想吐的FU,但是吐不出來。

 

0730肚子餓得咕嚕咕嚕叫,等待早餐中。

 

0800開始吃早餐,不過看到食物後竟又沒什麼胃口了,真傷腦筋。

 

0830專科護士來巡防&護士來幫我量體溫及血壓,不過此刻的我血壓有比較低喔。

 

1000注射止吐針。

 

1220機器先暫停,此刻護士幫我沖洗時沒回血,到B1做電療。

 

1300回到病房&享用午餐。

 

1320點滴機器再度接上。

 

1700上完廁所時,出現咳嗽,且也因為咳嗽的關係,讓我吐了。

 

1735護士來幫我量體溫及血壓,一切正常。

 

2130洗澡時發現打針處濕濕的,原本以為又出現漏針的情況,請護士來幫我檢查,結果經護士確認後發現是流汗所造成的。所以護士幫我換個藥之後,就一切OK囉。

午餐的食慾和晚餐比起來,當然是午餐的食欲比較好,且此次化療期間,出現明顯的掉髮,有點小恐怖。且傍晚的時候就可以明顯的感覺到有颱風的FU,風聲雨聲都很明顯,一顆心全都繫在小乖身上,希望他一切安好。

 

0823

 

0820 早餐喝了三分之二杯的豆漿+三分之二的抓餅,就吃不下了,實在是沒什麼胃口啊。

 

1200午餐的時候吃了二分之一的炒飯+半碗湯。

 

1220B1做電療,下樓前護士說我今天還要到電療門診報到,聽的我一頭霧水,因為門診都是在星期三啊,怎會是在今天呢?後來果然是護士弄錯囉。

 

1530點滴的馬達終於叫了,BUT還有些些,所以護士稍作調整之後又繼續滴。

 

1640點滴終於滴完了,護士幫我用生理食鹽水沖洗。

 

1700終於護士來幫我拔針了,也可以辦理出院回家囉,不過出院前我又吐了一次。

 

返家後我一整個沒什麼食慾,喉嚨有灼熱感,真的很不舒服,但又不能不吃,所以吃了個包子+水果及自製冰沙當做晚餐囉。看到可愛的小乖,儘管身體還是有些不適,但心情卻好很多,開心許多。

 2013-0826常規生化檢驗報告及一般血液檢驗報告

2013-08 第一次及第二次化療的診斷證明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