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絞痛的情況,因為乖乖的吃了葉醫師所開的薬+陳醫師所開的薬而獲得舒緩,真的很感動、也很開心。

 

原本期待著化療與電療可以錯開,不過還是強碰到了,所幸在我化療的第一天也是我電療療程的最後一次95

 

不過好笑的是:由於化療需要打抗過敏的薬,打這種針其結果當然就是會想睡覺,尷尬的是護士幫我打的時間點,正巧逼近我要下樓去做電療的時間點,想當然我一定是頻頻打瞌睡,真的是睡意堅強啊,不管DEEN如何幫我提神還是沒效==///

 

因此是DEEN一路扶著我下樓,進診間,然後跟醫生說明情況之後,和醫生一起扶我躺上診療床,醫生也怕我掉下來,因此束帶幫我固定,然後電療結束後還借我們輪椅,因為她們擔心DEEN如果還是一路扶著睡意堅強的我回病房的話,會有危險,所以我就這樣一路坐在輪椅睡到病房,原本希望有個完美的END,卻沒想到是這樣冏的局面,感覺有點糗就是囉。

 2013-7到9月份放射療程診斷證明書  

2013-0911放射療程摘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