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一周我的電療與化療強碰到了,但因為在第一次化療時出現流鼻血的情況,因此葉醫師在我第二次化療時將標靶藥暫停一次,化療的部分留到下一篇在作紀錄,在此還是以電療的情況為主。

 

腹瀉的情況依舊出現,但因為情況也不是那麼嚴重,因此醫生所開的藥還是繼續留著當我的備用藥。

 

肚子原本是一直都感到悶悶的,但不知從何時起竟然開始出現絞痛的情況,不痛則以一痛真的要了我的小命,因此再回診時有跟MISS辰說明這樣的情況,MISS陳也開了藥給我吃,然後她也很關心的問我是否可不可以再忍一忍,因為電療的療程快結束了,我硬著頭皮跟MISS陳說:「我應該是可以撐下去的。」

 

因此事情就這麼定案囉,加油我一定可以做到的。只是MISS陳所開的薬並沒有舒緩我肚子絞痛的情況,唉~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