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之前,我對於上品火鍋的印象不怎麼好,因為和台中的火鍋店比較起來,遜色許多,但就在今年某天和同事再度到這裡用餐之後,我發現它已經有改變了,食材很新鮮,選擇也很多,還有沙拉吧、熟食區、飲料特調、甜點區、飲料區及冰品水果區,因此當我開完刀,在嘉休養的這段期間,老爸老媽及表姊夫一家南下來看我時,這裡就變成我們在嘉的聚餐地點之一了,大夥對其食材的新鮮度讚不決口。

 一起去吃水鍋IN上品火鍋  

就連DEEN原本也是對這裡的印象不佳,也是和我一樣再度光臨對它改觀了。

 一起去吃水鍋IN上品火鍋

一起去吃水鍋IN上品火鍋

一起去吃水鍋IN上品火鍋

一起去吃水鍋IN上品火鍋

一起去吃水鍋IN上品火鍋

一起去吃水鍋IN上品火鍋

一起去吃水鍋IN上品火鍋

一起去吃水鍋IN上品火鍋

一起去吃水鍋IN上品火鍋

一起去吃水鍋IN上品火鍋

一起去吃水鍋IN上品火鍋

一起去吃水鍋IN上品火鍋

一起去吃水鍋IN上品火鍋

一起去吃水鍋IN上品火鍋

一起去吃水鍋IN上品火鍋

一起去吃水鍋IN上品火鍋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