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日本東京香蕉蛋糕愛不釋手的我,偶爾會將想吃的口味訂購回家,解解饞。

 

無奈,這貴鬆鬆空運回來的,真的要一點點一點點在期限內將它吃完,但也不能常吃啦,除了很傷荷包之外,當然也是為了身材著想嘛,所以久久吃一次就好。

 香蕉蛋糕到我家

香蕉蛋糕到我家

 

 

香蕉蛋糕到我家

香蕉蛋糕到我家

香蕉蛋糕到我家

 

香蕉蛋糕到我家

香蕉蛋糕到我家

香蕉蛋糕到我家

香蕉蛋糕到我家

香蕉蛋糕到我家

香蕉蛋糕到我家

香蕉蛋糕到我家

香蕉蛋糕到我家

香蕉蛋糕到我家

香蕉蛋糕到我家

香蕉蛋糕到我家

香蕉蛋糕到我家

香蕉蛋糕到我家

香蕉蛋糕到我家

香蕉蛋糕到我家

香蕉蛋糕到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