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嶺我相信對於許多男生來說,應該一點也不陌生,因為它是全台眾多營區之一,當然對我來說也並不陌生,由於之前在中辦的關係,因此每年的實彈射擊活動我們都是到這裡來打靶的。

 我在成功嶺之陪考呢  

對於小乖來說,可是頭一遭到營區裡參觀(玩耍)呢,與其說他是來陪考的,倒不如說他是來此玩耍順便練練體能的。

 我在成功嶺之陪考呢  

這小子的體力真好,跑跑跳跳近2個小時,還是活力滿滿,這讓身為媽咪的我自嘆不如阿,果然好體力是訓練出來的,看來我得多加油囉。

 我在成功嶺之陪考呢  

 我在成功嶺之陪考呢

我在成功嶺之陪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