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乖的保險在婆婆的堅持下就交給了朴子的新光鶯來服務了,之前給她服務時,有些很不愉快的感覺123,東缺西缺的,且在投保時也沒跟我們說清處,所以這回要幫小乖補醫療險時,婆婆說要再請她來服務,我就已經很不爽了,但DEEN說因為公婆疼愛孫子,所以想幫他繳保費(直到公公退休後我們再拿回來自己繳),那就順他們的意,等到我們自己拿回主導權時,到時要怎麼處理我們到時在說。

 

媽寶族的DEEN都這麼說了,我也就懶得理了。眼前最重要的是幫小乖補齊他的保險比較重要,所以我勉為其難的同意了,他第一次送來的計畫書裡根本沒有重大疾病跟實支實付嘛,於是新光鶯重打了之後拿給婆婆再轉交給我之後,我一看當場沒昏倒,全部都打成我的資料了嘛,且規劃得超爛的,而且她竟然還跟婆婆說那是小乖的醫療全險,真是※○◎&%。

 

婆婆跟我說那琳惠阿姨女兒訂婚那天她也會去,到時在請她跟我說,我心想別鬧了吧,可不可以別破壞我那天的好心情啊。可是嘴裡還是同意了,反正到時在請DEEN跟新光鶯說就好了,完全不想理她。

 

PS:當我們到達會場時,才就定位婆婆就跟新光鶯說我要和她談保險的事情,我硬著頭皮過去跟她說被保人的對象弄錯了,她卻要我跟她老公說,推說她沒戴眼鏡,眼鏡在車上...,然後自顧自的走回座位不知要拿什麼東西,看到她這樣的態度,我一把火全上來了,我就跟DEEN說要他去跟新光鶯說明。

 

然後婚宴結束後我們回到婆家一會,婆婆就拿著一個袋子和一個資料夾來房間,婆婆說這是新光鶯買來送給小乖的新衣,坦白說我一點也不稀憾她送的任何東西勒,要的話,我自己會買,不過愛漂亮的小乖仍是興奮的挑了他愛的衣服和褲子往身上穿,那模樣可愛極了。

 

而新光鶯口中的已重打過的計畫書,根本就是把原先的在列印出來嘛,哪有重打,算了,不想再跟她囉唆了,公婆喜歡就好,反正等主導權到我們手上時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