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小乖(目前9M的保險,被婆婆的友人兼保險從業人員氣得半鼠(詳情請看”強迫”),好不容易才搞定小乖的保單,保單也下來了。

不看還好,一看差點又被氣得吐血,之前許大嬸就說公司說保障要調低一點點才肯讓我們加保,因為小乖是早產兒,但一切都會照當初所打的建議書來走,要她再打一份建議書傳真給我們,她就說:『公司的電腦當機、系統塞車,用這兩個理由騙了2天最後就不了了之,因為她請婆婆出面,婆婆對她可是言聽計從。』

 

我並不想和婆婆起衝突,所以就決定再相信她一次好了,結果當我看到保單的那一刻,我整個火氣都上來了。

 

先是業務員那一欄不是掛她的名字,這就算了,我當初請她規劃的建議書內容為:壽險、意外險、防癌險(終身)、終身醫療(含實支實付)及重大疾病。

 

然而她給我的建議書裡,確實都有規劃的蠻完整的,可就在我們簽了要保書後,她就說什麼有些額度要調整,但還是跟原先的建議書一樣,只是保障較低,那時有跟她要建議書,她沒給就算了,我還是決定再給她一次機會。

 

這下好啦,因為小乖的保單上並沒有終身醫療及重大疾病,我打電話問她,她只跟我說:『這是財政部不給你們加保,不是我的問題。....』

 

我問她:『那為何當初她並沒有告知,還直說一切照原本的建議書呢?』

 

她就說:『這不是我們可以決定的啦,是財政部與公司的規定,與保險業務員無關,阿不然算我倒霉好不好,我就跟你道歉嘛,這不就好了嗎....』

 

聽到她這樣的話,我再也不想聽到她的聲音了,真的是很讓人生氣,滿口謊言、鬼扯蛋,像這樣如此差勁的保險業務員,難道保戶只能自認倒霉嗎?

 

不過事情發生了,花再多時間去罵她、找她理論,也是沒用的,還是趕緊把問題解決才是重點。

 

而許大嬸當然也提出要幫小乖在打一份補終身醫療及重大疾病的建議書...,我當然是拒絕了,因為對她僅存不到百分之10的信任度全部都沒了,我怎麼可能會放心的把小乖的保單交給這樣的人去服務呢?更不可能再次給她機會,讓她再幫小乖加保終身醫療及重大疾病了。

 

其實保險這種東西各家保險公司的商品大同小異,每個商品都有其優缺點,端看保戶們怎麼選擇,以及個人需求,所以買保險其實是買觀念與服務,當然也是買保障。

 

在選擇購買任何一項保險商品時,人情保單能免則免,像婆婆友人那類的從業人員也是大有人在,所以一定要小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