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懷孕末期起,我就開始張羅關於小乖的一切事物,小乖的壽險是其中之一。其實我對於新生兒的保單該如何規劃並不了解,也不是很清楚,但我相信多聽、多看、多學與多比較,那應該會或多或少有些概念。

 

從懷孕末期到小乖出生了,我還是一直很努力的幫他找尋一個較適合他的壽險規劃,但也要我們經濟能力範圍許可的才行。

 

先後接觸的有台灣人壽、新光、三商、安泰,其中我個人覺得後兩家的規劃讓我很心動。

 

不過我還來不及做決定,DEEN和婆婆就跟我說國泰,尤其是婆婆,她還請國泰的業務來婆家為我解說(當然該業務也是在嘉義囉),當下我的臉上真的可以畫圈圈叉叉了,因為她先問我有沒有比較過哪幾家,接著就說外商的不好,他們家的最好,因為是老字號....。

 

當我聽到這麼說時,真的很想落跑,雖然我對於壽險真的是不懂,對於那一家壽險公司也沒啥特別的想法,那為何該業務在為我解說與聊天時,我會想落跑呢?

 

因為她沒啥在介紹她幫我家小乖規劃產品的內容,這就算了,與我和婆婆一起哈啦閒聊,這也是OK的,她一直在幫我洗腦說國泰的好處是啥,這也罷了,只不過她讓我反感的是她在說外商與其他壽險公司的543,這樣的感覺真的不是很好。

 

只不過DEEN說小乖的壽險,婆婆有意幫他加保國泰,而其費用婆婆也有意要幫忙負擔,雖然婆婆表面上都沒提過這樣的事情,只是說壽險這件事要尊重我倆的意見,因為將來費用都要我們自己負擔,所以她是提供這樣的資訊給我們多一個參考的資料。

 

偏偏DEEN在該業務員要他在要保書上簽名,他也簽了,而該業務員直說當我回到台中後,將小乖的兒童手冊影印寄回婆家,她在跟婆婆拿這些資料,這樣的情形很明顯了嘛,婆婆與DEEN的意思都是要選擇國泰,但如果真的是如此,那以後後續的問題會很多,也會有點點小麻煩。

 

因為該業務在嘉義,又與婆婆較熟,重點是該業務給我的感覺真的就是那種只想著要賺業績其他的就不怎麼重要的人,如果小乖的保險交給這樣的從業人員來服務,不免讓人擔心與害怕。

 

婆婆對小乖的疼愛我感動在心,但是這件事我不能讓步,原因很簡單,這樣的從業人員根本就被我淘汰了,不可能會將小乖的保單交給他來服務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