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得知我懷孕後,DEEN買給我的愛心物品還蠻多的,主要他是想讓我在懷孕期間,能夠比較舒適渡過。

 

有一天我們在成大醫學院用餐後,DEEN突然說:「臭小白兔,你要不要去買一雙護士鞋來穿啊....」

 

護士鞋???我幹嘛穿護士鞋啊,而且進到店家之後,我發現樣式就那幾款,一雙至少要12千塊,感覺只比LA NEW便宜那麼一點點罷了。

 

當下我是覺得沒那個必要啦,或許最主要原因是我找不到我喜歡的樣式吧,可是當我試穿了幾款我還蠻重意的款式後,發現其實護士鞋穿起來真的挺舒服的耶,因此我馬上改變了主意。

 

所以我就挑了2雙款式我覺得也還不錯看的回家了。

 好穿又舒服的護士鞋  

材質方面是合成皮革、聚脂纖維,重點:防滑底。防滑底很重要耶,因為護士們遇到緊急狀況時,都要跑得很快,所以防滑就很重要囉(當時我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才決定買狠下心將其購買回家,雖然我的工作不是護士啦,可我的工作內容每個都有時效性,所以常會為了時效和效率問題,跑來跑去,懷孕後當然不敢跑啦,大多是快走,所以防滑對孕婦來說也是很重要的)

 

厚底材質讓我覺得穿一整天都很舒服唷。雖然我是穿24號的,但挑平常上班要穿的鞋子我多會挑大半號到1號的,因為這樣感覺比較舒服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