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許多媽媽為之瘋狂的智慧寶寶熊,我也幫小乖訂了一隻哦(好啦,我承認我對熊也蠻感興趣的,所以就這樣敗家了嘛),為了買這隻智慧寶寶熊給小乖,真的是等了有夠久的,不過這一切都在收到熊熊之後,就覺得非常值得囉。

 

之前聽到佩甄在節目中推薦時,就很想買了,可惜一直都訂不到,直到前陣子啟思又開放訂購寶寶熊,我小小掙扎了一下下之後就馬上訂購了(我掙扎的不是價格,而是到底要買男熊還是女熊,爭扎了半天之後,我決定買女熊,因為感覺比較亮)。收到貨品後只有四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物超所值」!

 智慧寶寶熊  

會選擇女寶寶熊的原因,是因為從圖片上及DM上看來女熊比男熊亮一點,所以冒著會變髒熊的風險訂了女熊,而小乖也很愛這隻熊唷,所以當我看到小乖開心的表情及反應後,就覺得這一切都值得囉!

 

熊熊胸前掛著一塊金牌,那是光學感應語音互動裝置,一面是錄音,一面是放音。只要把金牌放在熊熊的鼻子前讓他聞一聞就能感應了。

 智慧寶寶熊  

熊熊的雙手也暗藏秘密,右手是story鍵,左手是開關+控制音量。熊熊已經內建30則故事,只要長按開關鍵啟動電源後,再按story鍵,每次都會連播3則故事,代替父母說故事,不過有時間的話,還是爸媽自己說故事給寶寶聽會比較優哦。

 

除了一隻寶寶熊外,還有贈送這麼多圖卡。只要把圖卡放在寶寶熊的鼻子聞一聞,寶寶熊就會說出圖卡的內容囉。

 

文學啟蒙系列分成六大類台語諺語、成語故事、詩詞欣賞、經典童話、動物故事、中文兒歌。

 

語文教學系列可以選擇台語、客語、英文。

 

快樂成長組合系列有注音符號教學、生活禮儀、教導孩子遠離危險、關懷圖卡。還有七本英文故事集+CD

 智慧寶寶熊  

不過缺點就是因為機器在熊熊的肚子裡,且鼻子有感應的功能,所以不可以拿去洗,這是最大的缺點吧!所以在收到熊熊後,我就先幫熊熊全身噴上一層台塑防蹣抗菌噴劑,接著拿去曬太陽過後才給小乖介紹他的新朋友。

 智慧寶寶熊

智慧寶寶熊

智慧寶寶熊  

我想這麼多資訊夠讓小乖學很久囉。至於要怎麼保護這隻熊不被弄髒,平常不玩的時候,我就把它套上透明塑膠帶後,放到熊熊自己的小車車裡,要玩的時候,拿小乖的衣服給熊熊套上,就不怕弄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