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小乖開始吃副食品之後,其主食不再是只有牛奶,我便捨棄向亞培公司業務訂整箱的奶粉,而是要藥妝店零買,這樣的結果竟讓我一不小心就會掉進贈品的魔咒裡,以往跟業務訂奶粉時,總沒有這樣的困擾,難怪有些媽媽會為了贈品而瘋狂大採購,但我還沒有那麼瘋狂就是了,因為質感與安全性還是很重要的。

 我也有NB唷  

因此這個玩具當然就是買奶粉和麥精之下的產物囉,感覺它的設計蠻陽春的,但既然是贈品嘛,就不能要求太多。

 

原本以為小乖會很喜歡的,結果幫他裝完電池後,拿給他試玩,他竟然跟我說:「媽咪,這不是電腦,哇哩勒......,這孩子會不會太精明了一點阿???」

 

我記得我拿給他時,他問我說:『媽咪,這是什麼?』

 

我回了句:『這是你的小電腦啊......』

 

誰知道他竟然知道這不是NB,哈哈,真的是聰明的小子。

 我也有NB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