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看到麗嬰房的DM上購買奶粉送三階段成長車時,還蠻心動的,於是就跑到門市去瞧一瞧這台車車的真面目囉。運氣不錯的我到門市時,恰巧門市小姐自己也幫小孩訂了一箱奶粉,於是就大方的拆開讓我一探究竟,於是我馬上又幫小乖訂了一箱奶粉,雖然在11月初時為了玩具就幫小乖買了21700g的奶黺,如今又為了玩具再度幫小乖訂購奶粉,真的是有夠衝動的,還好小乖目前的主食依舊少不了牛奶,所以消耗的速度還算快,不算太衝動行事啦。

 三階段成長車  

當我收到商品時,當然組裝的事就交給DEEN囉,當DEEN忙著在幫小乖組裝這台三輪車時,好家在小乖在午休,不然我想他應該會湊在一旁瞎忙吧。

 三階段成長車  

當這台車的小主人起床後,馬上讓他試玩看看,原本應該是腳踏車的,他卻把它當成滑行車,該說他有創意嗎?

 三階段成長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